未經父母同意 加州一學區讓學生祕密變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最近,加利福尼亞州奧蘭治縣的一個父母權利組織稱,當地學區從2020年1月到2022年10月, 讓23名學生(其中8名是小學生)在未經其父母知情同意的情況下變性。

加州教育聯盟組織從紐波特梅薩(Newport-Mesa )聯合學區獲得了數百頁電子郵件和文件,該學區負責監管紐波特海灘和科斯塔梅薩的學前班至12年級學校。

一位擔心遭到報復而化名金·戴維斯(Kim Davis)的父母權利倡導者對大紀元表示,在所有23起案件中,父母沒有被告知針對他們孩子的性別支持計劃(GSP)。

「所有這些性別支持計劃都是在家長不知情的情況下提供給學生的。然後詢問學生是否希望他們的父母參加會議,或者是否知道這件事。只是讓孩子自己說同意」,戴維斯說,「電子郵件顯示,這23名兒童的父母后來才得到通知,但變性過程是在他們沒有參與的情況下啟動的。」

社會性別轉換意味著學生要改變姓名、代詞和電子郵件地址,以反映他們新的非二元或跨性別身分。

大紀元獲得的這些郵件揭示:

•學區制定了在小學安排「心理健康顧問」的計劃,以便在未經家長同意的情況下對學生啟動性別支持計劃,小學校長和學生服務主管討論了增加這些顧問以協助性別支持計劃的事宜。在電子郵件中,校長指示輔導員與一名小學生「建立聯繫」,並在未事先徵得家長同意的情況下詢問學生。

•一名當地的LGBT 活動人士違背父母的意願推動一名小學生的性別轉換

•小學生在未經父母同意的情況下進行性別轉換。在一個案例中,一位媽媽不希望她的孩子變性,而學校還是鼓動孩子進行了性別轉換。

•一名學區學生服務主任慶祝輔導員在學區小學進行了500多次性別心理健康檢查。

•學區根據性別認同而非生理性別為6年紀學生科學過夜營分配房間。

•一名高中生的父母沒有參加性別支持會議,因為學生不想讓父母知道。

公共記錄還顯示,在2021年3月31日,「進步」組織「加拿大性健康與權利行動」(Action Canada for Sexual Health and Rights)發起的一項名為「性別與性星系」的活動資料已發送給地區顧問和心理學家。

戴維斯說,這些彩色圖表顯示了10種性別認同和12種性取向選擇,具有性別表達的「無限可能性」。

該文件告訴教師,要求學生「想像自己存在於性別銀河系和性銀河系中」並「想像自己是太空旅行者」,「寫下或畫出自己的行星和太空探索故事」。

州法律和學區政策

學區公共關係官員安妮特·佛朗哥(Annette Franco )在給《大紀元時報》的電子郵件中說,學區不知道加州教育聯盟記錄的23起案件。

她說,「反歧視和隱私法」(包括州議會法案(AB1266)規定,學區對學生的性別支持計劃和首選代詞保密,除非學生允許工作人員通知其父母或監護人。

「作為公立學校的員工,我們有義務將我們的個人信仰放在一邊,並遵守管理公立學區的所有適用法律。」佛朗哥說。

她還引用了學區政策,政策規定,「通知應告知學生和家長/監護人,學區通常不會通知他們跨性別學生參與項目或活動的個別情況。」

加州教育部給了教師和輔導員一個建議指南,建議他們,在學生要求變性過渡時不要通知家長或監護人,除非學生願意告訴他們。

AB1266是加州2014年的一項法律,稱為「學校成功與機會法案」,規定必須允許學生參加按性別隔離的學校計劃和活動,並使用與其性別認同相符的設施,而不考慮其生理性別。

戴維斯表示,根據加州教育法和聯邦《學生權利和保護修正法案(PPRA)》的規定,父母有權了解和指導子女的撫養。

但是,加州教育部的指南建議規定,除非學生想告訴他或她的父母,否則教師必須在學校用孩子喜歡的代詞稱呼學生,但在與孩子的父母交流時使用學生的自然或出生代詞,否則,教師可能因騷擾而受到刑事指控。

戴維斯說,例如,在一次家長會上,老師們用他們的本名來稱呼跨性別學生,以欺騙家長,不讓家長知道他們的孩子在課堂上已經性別轉變。

戴維斯表示, 一些教師和行政人員擔心,如果在未經孩子同意的情況下,將孩子已經變性的事通知家長,或沒有使用學生喜歡的代詞,可能會被解僱或者受到法律制裁。

她說,「認真分析一下,其實,這些指南就是讓老師對父母撒謊,讓老師欺騙學生的父母,讓老師陷入道德困境」, 「看到那些因為這個指南而處於兩難境地的優秀教師,我的心都碎了」。

戴維斯還表示,對學生進行心理健康「檢查」是對父母權利的另一種侵犯。

她說,「學區剛剛花費了大量資源,建立了心理健康顧問大軍,他們在未經家長同意的情況下進入教室並與學生討論性別轉換計劃。」

戴維斯說,父母並不知道「健康輔導員」在跟他們的孩子談什麼,這些輔導員是發起性別支持計劃的人。

她說,「這實際上是把孩子們從課堂上拉出來,讓他們檢查孩子的心理健康狀況,這些檢查的時間和方式不透明,因此,父母們壓根就不知道,沒法選擇同意還是不同意。」

原文California School District Emails Reveal Students Were Secretly Gender Transitioned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