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大陸移民王永紅:揭露中共摧殘踐踏人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1日訊】大陸移民王永紅,當過兵、上過軍校、當過軍官,轉業到央企,曾經在中鐵擔任高級會計師,因爲反對中共政權而坐過牢,最後,在幾年前流亡美國。來聽聽他講述中共摧殘、踐踏人權的故事。

大陸移民王永紅:「共產黨是一個整個是一個大魔鬼,它是一個邪惡的犯罪集團。」

十多年前,也就是2011年,王永紅開始參加新公民運動,爭取憲法賦予民衆的權利和自由,包括選舉權、言論、集會和遊行示威的自由。

王永紅:「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所以有時候我自己說我是大傻,這就是用中國人的觀念,我就是這樣的。我事實上也是這樣。你想通過共產黨自己的自發的,它自己改變,永遠不可能。」

2013年,他因為召集志同道合的四、五百人,同一天在十多個地方同時聚餐,被國保抓捕拘留。同一年,他還因為舉橫幅,要求中共官員公開財產,被北京公安從家裡帶走,並抄家。拘留期間,遭受疲勞審訊41次。

王永紅的祖輩和父母,從小就教育他要誠實,要善良、有道德。長大後,王永紅越來越清楚地意識到,在中共的統治下,一個善良誠實的人,要想過平靜的正常生活,實在是太難了。

王永紅:「真正的這個農民工,最後拿不到錢。爲什麼過年連過年錢回家都沒有,經常有跳樓的。那些有的甚至跟老闆拼命了啊,你死我活了。這就是層層轉包的結果。這個黑暗,你普通老百姓根本你想不到。」

王永紅1989年入伍,在軍隊十年,目睹了軍隊的黑暗,他說,軍隊,穿著軍裝、拿著軍費、開展軍車,與民爭利,是赤裸裸的搶劫。

王永紅:「建築行業,他還有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參加社會主義經濟建設。實際上這是一個大幌子大謊言,比一般的這個地方的建築行業
腐敗還要透頂啊。你老百姓你起訴一下軍隊試試,你立案都立案不了,你不但立案不了 你起訴,你就走在這個進監獄的道路上了,所以說他爲所欲爲啊。」

天性耿直的王永紅,復員後在中共央企當會計師,因舉報單位領導貪腐,被人誣陷,坐牢12年。又因為超生,只能讓女兒落戶在親戚家裡,跟自己的父母叫姨夫、姨母。

2022年1月,徐州鐵鏈女事件引發全球關注,王永紅去紐約中領館、聯合國、時代廣場,聲援鐵鏈女、抗議中共的邪惡。

王永紅:「去譴責共產黨的這個邪惡,鐵鏈女這就是比原來我上小學學那個叫白毛女還誇張一萬倍,痛苦一萬倍,悲慘一萬倍,鐵鏈女那是僅僅曝光的冰山一角。我可以這麼講,所謂知道中國,中國農村,經歷過中國農村,體會過的,都會有這樣的明確的認識。那是個地獄,那是個火坑,那是個大糞坑。」

一九九九年,王永紅聽説了法輪功。以他二十多年的觀察,他實實在在感受到法輪功學員做到了「真善忍」,是正義的,而中共為鎮壓法輪功一直在抹黑、造謠。

王永紅:「包括這個天門自焚什麼之類的,這都都是共產黨爲了抹黑法輪功,爲了打壓法輪功,爲了鎮壓法輪功,爲了取得他感覺到一個合法性啊,這就是很簡單的問題。能讓老百姓心目中有這麼好,特別是法輪功羣體越來越多,社會各界都有,還有高級知識分子、高級教授什麼,甚至還有一些共產黨體制內的當官的。當官的本身甚至家屬都有,它怕這個羣體越來越大對它構成威脅,這就是這麼,僅此而已,就這麼多,什麼邪教不邪教,它才是真正的邪教,它才是真正的外來勢力。」

王永紅提到,中共開兩會,懸掛的都是馬恩列思的頭像,這是真正的外來勢力,它把中國老百姓當成敵人。

王永紅:「真正的大家享受這樣自由了,共產黨自然就不存在了。實際上共產黨說亡我之心不死,它張口閉口爲人民服務,實際上它是把老百姓看成最大的敵人。」

王永紅認為,中共這個殘害百姓的政權已經是窮途末路。而一旦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中國民眾必然會起來反抗。

王永紅:「共產黨只能說一步一步的走向滅亡,它再洗腦也不行,現在對它來說只能是苟延殘喘,普通老百姓的反抗,各種形式的規模、大小的白紙革命,肯定會有。就是類似的這樣的肯定會有,它整個這個系統整個全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