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讀李大師文章 作家:信仰比科學更科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0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日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引起持續反響。作家李勉映在拜讀後感悟,無論科學如何發展,人類都是十分渺小,只有堅持對神的信仰,才能窺探到宇宙的真相。

作家李勉映在讀了李洪志大師的文章以後,表示非常好。

李勉映:「我覺得寫得很好,他指出了一個生命問題。他認為分成幾界,另外人類處於『成住壞滅』這四個階段,確實是這樣的。」

李勉映研究哲學,並著有《生命:意志與歷史》一書。他認為生命是人類了解宇宙的一個通道。宇宙分為兩個階段,物質段和能量段,而人類處於「物質段」,很難了解另一半的宇宙。

李勉映:「我們都只能靠物質手段去了解,比如說電子望遠鏡,我們只能看到黑洞的邊緣,我們看不到黑洞裡面的情況。黑洞裡面,我們都認為它是黑的,沒有光,實際上這是個錯誤。黑洞裡面,它把光吸進去了,但它無法反射出來,恰恰是光最凝聚的地方。所以說靠科學實際上是不行的,人類只有靠自身去了解,因為生命是神創造的,我們怎麼了解神呢?只有從生命自身去了解,那當然只有通過人自身的內心裡面的東西了解了。所以說,人家認為信仰不科學,實際上信仰可能比科學更科學,因為它了解神的那一半的世界。」

經過了三年疫情肆虐,他認為李大師的文章讓人們清醒。

李勉映:「我覺得這次病毒事件以後,人類應該這方面清醒了,特別是李洪志大師也指出了這一點,科學技術的發展,造成了人類,可能還等不到地球毀滅,人類自身就要滅亡。比如說這次病毒事件就表明了,科學技術如果說沒有道德,沒有信仰的思考,就會毀滅世界。科學發展以後人就把自己看作太偉大了,實際上所有的科學都只是現象學,你只能理解它的現象,你無法理解它的本質。」

東西方的不同民族在古代都有對神的信仰。但是李勉映指出,現在西方基於科學的理性文化,科學文化,正在越來越強勢。而在中國,共產黨用無神論和進化論破壞了傳統信仰。

李勉映:「(共產黨)它根本就不理解這個世界,它認為是物質第一,它認為能量性的東西,比如說電,它認為是一種物質現象。實際上各種各樣的物質,都有各種各樣的能量。馬克思之所以要否定能量的這個世界,認為這個世界本質就是物質,實際上,他是要否定一個什麼東西?精神。要否定神的存在,否定精神的存在,否定愛的存在。所以唯物主義最大的一個問題就是,它不是在談一個科學問題,也不是在談一個哲學問題,而是在談一個,它要用這東西否定神。」

李勉映認為,李洪志大師指出了人類的危險,並告訴人們方向。

李勉映:「現在是科學技術發展很盲目、很危險,李大師就指出這一點。道德是生命的血脈遺傳給我們的,不是我們學來的。我們沒有從後天學的什麼道德,後天學的都是理性。先天的道德,先天道德說明是從哪來的?是從我們的內心來的。我們的內心恰恰是神創造的,與神同在的。所以說李洪志大師就指出這一點。我們真正尋求的真理,恰恰是在信仰,科學那邊很難找到真理,倒是在信仰裡面我們能夠找到真理,首先就要堅信,超越現實的神的力量的存在。」

在疫情肆虐的當下李大師向世人發表新文章,李勉映非常認同,善良的人才能避禍。

李勉映:「李大師講的呢,我覺得還是有道理,善很重要的。善對人,善良的人比較容易避禍。人無雜念必長壽。就像法輪功經常練氣功的人,他這個體質比較好,第二個他沒什麼雜念,人的這個血脈運作,越不被物質的東西所困擾,他的氣脈的運行越正常、越好,抗病毒性就越強。」

李勉映認為,李洪志大師的這篇文章不僅對中國意義重大,而且對全世界都意義重大。

編輯/尚燕 採訪/駱亞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