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捐贈器官作默認選項 復旦教授挨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7日訊】在胡鑫宇案引發民眾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關注之際,復旦大學有教授稱,政府應把公民同意捐贈器官作為默認選項。消息一出,撻伐聲不斷。

黃有光日前提出建議,稱政府應該把公民同意捐獻QG(器官),更改為默認選項,也就是,不用本人同意,一個人死亡後,他的QG自動默認為同意捐贈,除非本人在生前修改了這個默認選項。

對此,網友紛紛開罵,說:「這種人是反人類的。」「照這教獸的意思,人生下來就變成了配件庫。」「怕就怕你還沒失去生命,另一個生命體就想要了。」

湖南教育工作者原先生:「我對這個事情,基本上可以斷定,它都是一種邪教政府搞的事,背後都有經濟利益的,都是有利益鏈的。網站有這麼多呼籲了,代表了老百姓的立場,反正一些事情一定要把它揭露出來,就讓大家要警惕嘛。在中國大地上,你都是這種強大的利益鏈和政府的一個背後的默許或者支持,分不開的。」

據知網文獻,中共教育系統早就在研究大學生對器官捐獻的態度。2020年12月,江西省建成大型器官捐獻者紀念園,數十名青年在墓園集體宣誓,自願捐獻遺體器官,而近期,中共官媒高調報導了廣西醫科大學生易海欣突然昏迷,後被宣布腦死亡,父母決定捐獻女兒的器官。1月6日,易海欣被摘除心臟、肺臟、肝臟和兩個腎臟。

江蘇教育工作者程先生:「老百姓這種擔憂是有道理的,這個國家好多事情讓人感覺到它不是依法治國,那麼老百姓就有理由懷疑那些人的做法不是合法的,他就會對這種現象存在一種恐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