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農業部提議 限制學校膳食中糖和鈉含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2月3日,美國農業部在一份新的提案中,建議公立學校應該在學生的膳食中限制鹽和糖的含量。

在一份新聞稿中農業部建議,應逐步減少學校膳食中鈉和糖的含量。根據美國法律,農業部必須為學校提供的食品和飲料制定標準。

農業部長湯姆·維爾薩克(Tom Vilsack)表示,我們對學校供餐,目標是讓孩子們保持健康並幫助他們充分發揮潛力。研究表明,對大多數孩子來說,學校供餐是一天三餐中最健康的一餐,但是,許多兒童營養不夠,與飲食有關的疾病正在增加。

他說:「根據國家飢餓、營養和健康戰略,到2030年要實現消除飢餓和減少飲食相關疾病的目標,我們必須全力支持兒童健康。實現這一目標,就必須改善學校供餐質量。」

根據農業部的指導方針,在過渡期內,學校還必須強調提供用全穀物製成的產品,某些情況下,仍然允許使用調味牛奶,包括巧克力牛奶。

農業部表示,在與家長和老師會面時,家長和老師表達了對學校早餐中添加糖量的擔憂。

3日,維爾薩克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在美國,每天有超過1500萬兒童在學校吃早餐,約有3000萬兒童在學校吃午餐。學校膳食不僅有全穀物食品,也有非全穀物食品可供選擇。

和肥胖有關

根據美國兒科學會的數據,近年來兒童肥胖有所增加。上個月,美國兒科學會發布了應對兒童肥胖症的新指南,並強調要採取積極措施。

臨床實踐指南肥胖小組委員會主席漢普(Hampl)博士在一份聲明中說:「研究告訴我們,需要密切關注家庭······他們住在哪裡,他們獲得營養食品、醫療保健和身體活動的機會,以及與健康、生活質量結果相關的其它因素和風險。」

一年前,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發布了一份報告稱,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兒童和青少年的體重增加速度很快。

2021年底CDC表示:「在大流行期間,432,302名2-19歲的人群中,體重指數的增長率大約翻了一番。在大流行中,超重或肥胖的人以及年幼的學齡兒童的增幅最大。」

對於美國農業部的建議,美國心臟協會表示,兒童攝入的鈉過多,減鹽建議是應該的。至於糖,美國心臟協會指出:「是過量卡路里的重要來源」,並且「沒有提供任何營養價值」。

美國心臟協會表示:「更新後的標準還要求減少學校膳食中的鈉含量。超過90%的兒童攝入的鈉過多。」

原文USDA Proposes to Limit Added Sugars and Sodium in Public School Meals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