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大瘟疫三年我是怎麼度過的?

2020年初大瘟疫從武漢大爆發至今已經三年多。這三年多,我一直在美國。那麼,這三年多我是怎麼度過的呢?

首先,我必須說明的是,我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我從1995年5月3日開始修煉法輪功,至今已修煉28年,其中,在中國大陸20年,在美國8年。

在美國,修煉法輪功是合法的,每一個人,只要願意,都可以自由地學習法輪功的經典,自由地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自由地參加法輪功的各種活動,如集會、遊行、法會等。

作為一個在中國大陸被迫害15年多的法輪功學員,我非常珍惜美國自由的修煉環境。

大瘟疫三年,除工作特別忙之外,我基本上每天都閱讀法輪功的主要指導書《轉法輪》;每天都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四套動功,一套靜功)。

堅持學法煉功,使我保持了一個健康的身體和陽光的心態。

三年來,我沒有做過一次核酸檢測,沒有打過一次疫苗,沒有吃過一片藥,沒有打過一次針,沒有花1分錢的醫藥費,身體狀況一直很好。

我今年已經60歲了,到了古人講的「花甲之年」,但是,我的心態還很年輕,絲毫沒有老之將至的感覺。

大瘟疫三年,特別是疫情嚴重的2020-2021年,美國不少人失業,靠領取失業救濟金維持生活。我不僅沒有失業一天,相反,這是我工作最安心、最踏實、收穫很大的一段時光。

美國政府,從上到下,沒有一位官員干預我的生活與工作。沒有強制性的核酸檢測,沒有強制性的疫苗注射。我的住所、我所在的社區、我居住的城市,從來沒有被封閉過。大街上沒有見過一個「大白」,更沒有「大白」上門消毒殺菌。各種生活物質供應充足,沒有限購,不必搶購。

我可以一如既往、專心致志地做好我該做的事。

我的工作比較單一,就是寫作。

三年來,圍繞大瘟疫的發生、發展、變化及其前因後果,我寫過許多文章。比如,大瘟疫從武漢大爆發後,我寫了《江澤民等在武漢犯下彌天大罪》等。關於病毒名稱,我寫了《「中國病毒」實為「中共病毒」》。關於病毒爆發的原因,我寫了《當今中國最核心的問題是什麼?》等。

三年來,我寫了上百篇「百年共產黨真相」方面的文章。這是一個寫作過程,也是一個研究過程。

在中國大陸,我自以為對中共的壞有一定了解。但是,到美國之後,特別是靜心研究「百年共產黨真相」之後,我才深刻認識到:中共的壞,超出了相當多的人的想像。完全可以說,古今中外找不出一個比中共更壞的黨了。

百年中共,不僅殺中國各階層人士,而且還吞噬「黨的兒女」。共產黨整共產黨,比共產黨的敵人整共產黨更厲害。從上至國家主席、中共中央總書記、元帥、部長、省委書記等,下至基層官員,中共想整誰就整誰。中共內鬥,你死我活,從未停歇過。

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勳一生挨整三次:第一次是1935年,「陝北肅反」時,被當成「反革命頭目」,差點被「活埋」。第二次是1962-1978年,因為小說《劉志丹》,被打成「反黨集團頭目」,挨整16年,6萬人受株連。第三次是1990年,任全國人大副委員長的習仲勳,因與鄧小平政見不和,被迫提前兩年零5個月「下課」,「流放」深圳。直到鄧小平去世,一直沒有回北京。參見我在大紀元發表的《習近平倡導學黨史 習仲勳的遭遇可鏡鑒》。

習仲勳生前有兩大遺憾:一是為沒能為他早年的戰友高崗平反;二是沒能制定《不同意見保護法》。習近平上台十年,雖然已大權在握,他父親的兩大遺願,因為中共黨內鬥爭的歷史慣性等因素,一條也沒有實現。參見我在大紀元發表的《習近平的父親留下的四大遺產》等。

習近平2012年上台之前,就面臨政變威脅。

2022年,習在中共二十大上「三連任」後,繼續擔任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

習現在最擔心的是什麼?不是經濟問題,也不是民生問題,不是台灣問題,也不是外交問題,仍然是政變威脅,更具體地說,是習一家老小的性命安全問題。參見我在大紀元發表的《江澤民死了 習近平該怎麼辦?》。

大瘟疫爆發三年來,中共的腐敗問題愈演愈烈,達到登峰造極的地步,已淪為全世界最腐敗的黨。就中共腐敗問題,我寫了許多文章。參見我在大紀元發表的《江澤民與108名億元貪官》、《原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有多腐敗?》、《逾160名將軍被查 中共軍隊腐敗驚人》等。

來到擁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的美國後,隔著浩瀚的太平洋,遠眺神州故國,想到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在遭受迫害,心中有說不出的痛楚。

修煉法輪功28年後的今天,我深刻體會到:法輪大法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正道大法、高德大法、偉大佛法。

中共持續迫害法輪佛法23年多,其罪之大,其惡之巨,用「罪惡滔天」四個字不足以形容。

大瘟疫爆發三年多來,就法輪功問題,特別是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我寫了許多文章。

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比上世紀30年代納粹屠殺猶太人更血腥、更野蠻、更殘忍的暴行,超越了人類有史以來一切道德和法律底線,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這是中共犯下的令人神為之共憤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參見我在大紀元發表的《中共活摘器官 這筆帳總是要算的》、《這個中共高官換的「許多器官」哪來的》、《中共正在走向最後的自我毀滅》等。

三年來,除做好本職工作外,我還經常抽時間做義工。即便在疫情最嚴重的2020年,我每週至少外出做一次義工。

在大瘟疫爆發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說:「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1月16日,大紀元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我理解,在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還會死1億人。而這1億人,肯定都是「中共邪黨份子、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

對於李洪志大師的開示,許多人可能有這樣那樣的想法,都是正常的。作為一名跟隨李洪志大師修煉28年的大法弟子,作為一名在絕境中親身見證了許多神跡的修煉人,作為一名逐漸對李洪志大師講的「慈悲」二字有更多理解的法輪功學員,我對此深信不疑。

老子在《道德經》中講:「上士聞道,勤而行之;中士聞道,若存若亡;下士聞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為道。」

因為法輪大法的恩澤,我們總算平安走過了三年的大瘟疫。未來還有一億中國人會因為大瘟疫被淘汰掉。對此,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選擇。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談到,2023年是黑兔、雙春、閏二月。什麼意思呢?今年是黃曆癸卯兔年,癸為水,對應黑色,所以今年是黑兔年;今年有兩個立春節氣,第一個是黃曆正月十四日,第二個是臘月二十五日,所以今年是雙春年;但凡雙春年都是閏年,但今年的閏月比較特別,是閏二月。

黑兔、雙春、閏二月是非常罕見的,下一次出現這種情況是一千多年後的3283年。

民間諺語說:「雙春黑兔年,春秋難見天」;「雙春潤二月,春寒逢秋旱」。意思是說,碰上黑色兔、雙春、閏二月的兩種,當年春、秋會有天災,今年三種全碰上,或許有更大的天災。

2023年,註定將是中國歷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有很多人可能走不過去。

現在仍是黃曆中國新年期間,衷心希望您能擇善而從,平安度過2023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