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二十大至今一連串大事與「天滅中共」

2022年下半年至今,中國發生了一連串大事——最先是中共召開二十大,接下來是江澤民死了,隨後中共突然放棄清零,緊接著疫情大爆發,之後李洪志大師揭示了病毒致四億國人死亡的真相,並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

乍一看,這一連串事件之間似乎並無聯繫,但如果不是就事論事,而是把它們放在更長的歷史時段裡去觀察和琢磨,就不難發現,它們之間其實有著非常緊密的內在聯繫,貫穿著一條清晰的內在邏輯。

眾所周知,中共的歷史分為兩大段,一段是中共篡權的歷史,從1921年到1949年,一段是中共當權的歷史,從1949年至今。後一段又分為兩段,前一段是毛當權的歷史,從1949年到1976年,通常稱為「毛時代」,後一段是文革後中共改革開放的歷史,從1976年至今。

在文革後的這段歷史中,中華民族本有兩次可以獲得新生的機會,但都毀於中共之手。哪兩次機會?一次是八九「六四」進行民主化政治改革的機會,一次是上世紀末法輪功洪傳中國實現道德復興的機會。尤其是後一次機會,更是關係到中國社會的方方面面,關係到整個民族和每個中國人的長遠未來。毀掉前一次機會的罪魁禍首是鄧小平,毀掉後一次機會的罪魁禍首是江澤民。

宇宙的理是善惡有報。中共惡貫滿盈,惡報是註定的。尤其是江澤民利用中共鎮壓法輪功,更是犯下了宇宙中最大的一樁罪。因為李洪志大師傳出的「真善忍」法理是宇宙法理,中共與宇宙法理為敵,等待它的那就不是一般的惡報,而是徹底的毀滅。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講「天滅中共」,原因就在於此。

在這個大的歷史框架下,我們再來觀察和琢磨最近發生的一連串大事,就能看清其中的究竟了。

先說二十大。二十大堪稱是中共歷史上的一個重大轉折。雖說習近平在二十大上如願連任,而且把整個政治局幾乎都換成了清一色的親信,其集權成度甚至超過了九大上的毛。但如此一來,整個中共高層也就全都淪為了對其惟命是從的走卒,作為黨魁的習再也聽不到也不可能聽到任何不同的聲音,中共的改革開放至此徹底畫上了句號,完全失去了自我調整革新機制和可能的中共,不可避免的邁向了自毀之路。在這個意義上,二十大其實是「天滅中共」正式開啟的一個重要信號。

再說江澤民的死。大家還記的不?江1999年鎮壓法輪功時,曾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結果現在二十多年過去了,法輪功不但沒被消滅,反而在全世界傳播的更廣了。不用說,到了這一步,江澤民已經完全失去了宇宙中的惡勢力用來考驗法輪功的價值,當然也就沒必要讓他繼續活在世上了。而作為黨魁,江澤民跟中共又是不可分割的。他死在二十大後,可以說也是「天滅中共」的一個重要信號。

而中共突然放棄清零,從表面上看,是因為病毒沒辦法清零,清零再也繼續不下去了,但從更深層次說,其實病毒是與「天滅中共」聯繫在一起的,它是奔著中共來的,是來淘汰中共惡黨和其追隨者的,尤其是迫害法輪功的惡人的。既然二十大摁下了中共自毀的按鍵,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也死了,這意味著「天滅中共」,也就是病毒淘汰中共及其追隨者的時機已經完全成熟了。為了給隨後上演的疫情海嘯鋪路,世間的表現就是中共放棄清零。

接下來的疫情大爆發,當然就是直接開始淘汰中共黨員及其追隨者的。許多人包括許多專家權威不解,為什麼中國放開後短短20天左右,病毒傳播速度和疫情規模竟然相當於世界各國過去三年的總和,而且一下子死了那麼多人?從科學的角度這確實沒法解釋。可如果你明白了病毒就是衝著中共來的,就是來淘汰惡黨黨員及其追隨者的,這一切也就不難理解了。

但是即使爆發了這麼大的疫情,死了那麼多人,很多人仍然不明真相,仍然把病毒和疫情視為尋常的自然現象,沒有意識到這是對所有中共黨員和為中共站台的人的警示,從而沒有及時與中共切割。那麼在接下來將會爆發的新的疫情中,這些人就極有可能會被淘汰。正是為了再一次叫醒他們,再給他們留一次機會,李洪志大師及時揭示了三年來病毒已致4億國人死亡,還會有1億人死亡的真相。隨後,又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從宇宙成、住、壞、滅這個更宏大的高度,點明了人來在這個世上的目的、人面臨的危險以及得救之路。

簡單小結一下。

中共與宇宙法則為敵,罪大惡極,必定會滅亡。不僅人要滅它,天更要滅它。從去年中共二十大至今發生的一連串大事,可以說都是圍繞著「天滅中共」這個主題的,「天滅中共」就是貫穿它們的內在邏輯。

「天滅中共」怎麼滅?病毒是主要武器。滅有個過程,是一步步來的。2003年爆發的薩斯,尤其是2020年初至2022年12月7日中共放開前的新冠疫情,是「天滅中共」的序幕。它不僅是對所有中共黨員的警示,也是對所有中共追隨者的警示。2022年底至2023年初的疫情海嘯則正式開啟了「天滅中共」的大幕,無論是二十大、江澤民的死還是放棄清零,都是為此做鋪墊的。這輪疫情可以說是對所有中共黨員和中共追隨者又一記而且是更猛的一記當頭棒喝。李洪志大師揭示四億人死亡真相和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是神再一次在救人,也是神留給人的寶貴的得救的機會。

常言道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希望所有善良的人,能夠放下無神論進化論灌輸給自己的成見,靜下心去認真讀讀李洪志大師的《為什麼會有人類》,明了天機,走上神指給人的得救之路。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