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約翰遜太空中心緬懷犧牲宇航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9日訊】1月26日是美國宇航局NASA的紀念日,當天NASA在多地舉行活動。我們來看在休斯頓太空中心的紀念儀式

這裡是美國宇航局休斯頓約翰遜太空中心宇航員紀念樹林,今天在這裡的紀念活動向在太空任務中犧牲的宇航員致敬,包括阿波羅1號(Apollo I),挑戰者號(Challenger)和哥倫比亞號(Columbia)。

約翰遜太空中心宇航員紀念樹林裡,每一棵樹都枝繁葉茂,高大挺拔,象徵著人們對他們的敬意。美國國旗在初春的微風中搖曳(yi),鮮花玫瑰圍繞著石碑,每一塊上面刻著在太空任務中犧牲的宇航員的名字。

出席紀念儀式的有美國宇航局副局長Pam Melroy,約翰遜太空中心主任Vanessa Wyche,以及宇航員和家屬近百人。宇航局T-38宇航員訓練飛機飛越活動上空。在一年一度的紀念儀式上,人們緬懷過去的同時,銘記失事宇航任務中的經驗教訓。

美國宇航局副局長Pam Melroy:「每次的失敗都成為宇航局行動的DNA。」

美國宇航局前局長Sean C. O’Keefe:「每一步發展都建立於成功、挫折和犧牲之上。」

對於未來的宇航事業發展,人們充滿信心和展望。

約翰遜太空中心主任Vanessa Wyche:「美國宇航局在探索低地球軌道,包括國際空間站任務,促進低地球軌道商業化,以及返回月球項目,為人類發展而探求在其他星球的生存。」

約翰遜太空中心當天還舉行了內部研討會,以紀念下週2月1日哥倫比亞號失事20週年,討論失事的經驗教訓在當前登月項目Artemis中的應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