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增加哮喘機率 聯邦機構考慮禁用瓦斯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1日訊】美國聯邦機構正在考慮禁止使用瓦斯爐,希望減少室內空氣污染,以及兒童哮喘發作的機率。來看報導。

據《彭博社》報導,由於擔心室內空氣污染引發兒童哮喘,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正在考慮禁止使用瓦斯爐

根據報導,一份在2022年12月的研究顯示,瓦斯爐在使用過程中排放出的化學物質,尤其是二氧化氮(NO2),是引發呼吸窘迫和哮喘發作的重要因素。

多學科數字出版協會(MDPI)研究顯示,在全美範圍內,瓦斯爐導致哮喘的機率為13%。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的《降低通膨法案》中,針對考慮改用電爐的民眾,提供相關退稅補助。

洛杉磯和紐約等數十個地方政府,也已經強制要求新建住宅和企業使用電力,而非燃氣設備。

事實上,美國有35%的家庭使用瓦斯爐。這項具有爭議的禁令,也已經被20個州反對。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