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中共官方內部通報流出 全國感染人數龐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3日訊】新一波疫情在中國大陸肆虐。據中共官方內部文件顯示,在過去20天,全國已有近2.5億人染疫。請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大陸疫情肆虐 病亡人數激增 殯儀館爆滿

中國大陸新一波疫情肆虐,死亡人數激增,各地殯儀館遺體爆滿。12月22日的一段視頻顯示,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東華苑殯儀館內,到處都擺放著遺體。

當地市民:「這是殯儀館,都沒地方了。」

當地市民:「都是小陽人(染疫者),歲數大的,免疫力底,沒了。」

另一段視頻視頻顯示,在重慶市四公里江南殯儀館外,靈車大排長龍。

當地市民:「都在排隊,這隊都排到村外頭去了。」

在殯儀館內,到處擺滿了等待火化的遺體。

中共官方內部通報:全國20天近2.5億人染疫

中共衛健委21日的一份內部會議紀要顯示,根據估算,中國20日單日新增感染人數直逼3,700萬人,呈逐日增加。12月1日至20日累計感染已達2.48億人,占總人口的17.56%。

中共國家衛健委21日下午召開會議。會後的紀要中說,中國31個省級行政區中,北京和四川的染疫人數排在前兩位,累計感染率均已超過50%;感染率在20%至50%的省市依次為天津、湖北、河南、湖南、安徽、甘肅和河北。估算20日單日新增感染人數為3,699.64萬人,占總人口的2.62%,比前日持續上升。

中國大陸逾40名中共黨員及名人 12月病亡

新一波中共病毒疫情席捲中國大陸,進入12月以來,大批中共黨員和各界名人扎堆病故。

據不完全統計,12月21日,有5名中共黨員、名人病故。包括康復醫學教育家南登昆教授,激光技術專家趙伊君和中共黨史專家劉統等。

此前一天,有8位中共專家病故。他們是所謂的「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家、教育家」胡鈞,皮膚病專家孫曾拯和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教授吳冠英等。

從12月1日至19日,又有29位中共體制內名人去世,包括藥劑學家魏樹禮,蘭州大學藥學院教授董鈺明和原國家體委副主任劉吉等。

12月,還有許多名人去世。不過,中共衛健委連日來並未報告死亡病例,被質疑隱瞞疫情。

中國大陸文藝界 十幾位名人12月病亡

近期,中國大陸眾多名人相繼去世。進入12月以來,文藝界已有十幾人病亡,他們中有多人是中共黨員,多數人參與中共宣傳。

22日,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京劇王派傳人於玉蘅病故。此前一天,60歲的河南著名劇作家楊林病逝。

20日,雲南省京劇院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程靜華去世。

19日,有4位文藝界名人去世,包括中國電影藝術家羅德安、中國電影資料館前館長陳景亮和川劇理論家夏陽等。

疫情暴增 中國多名醫學專家病故

進入12月,在中國大陸疫情急遽升溫之際,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10名醫學專家病亡,他們基本都是中共黨員。

其中包括,21日全國著名婦科及產科專家曹來英病故。18日,北京協和醫院醫師蔣明病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