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寧:怕被清算 江澤民不留骨灰

據中共新華社12月11日報道,江澤民的骨灰在當日在長江入海口被撒入大海,據報這是「遵照江及其親屬的意願」。報導還稱,江是「徹底的唯物主義者」。

中共高官的骨灰撒入大海,早有前例,比如1976年死去的周恩來和1997年死去的鄧小平。民間認為,中共高官死後不給親人留一絲念想,並非是相信什麼唯物主義,主要是生前罪惡太大,害怕死後被清算,被挫骨揚灰。文革中一個個鮮活的例子應該讓他們心有餘悸。

至今為很多老人們「稱頌」的「人民的好總理」周恩來,實則是一個「當面是人背後是鬼」的魔鬼。他可以不眨眼地殺死自己的恩人;可以出賣自己的親人、警衛員、同事、朋友;可以昧著良心見風使舵,唯毛是從,陷害忠良;可以卑躬屈節、諂媚奉承;可以煽動鼓動他人鬧事,自己卻置身在外……

或許知道自己一生幹了多少見不得光的事情,周恩來死之前留下遺願,拋灑骨灰。據說,非常詭異的是,在1月11日周恩來屍體被拉到北京八寶山火化那天,八寶山出現異象,上百年泉涌的水井突然乾枯,從此以後再也沒有流出泉水。

再看推行改革開放並在民眾中有很高聲望的鄧小平,其生前最飽受人們詬病的就是1989年下令開槍鎮壓學生,導致上萬學生被殺。這麼多學生的冤屈迄今仍未昭雪。不知鄧小平生前是否內心後悔過,不知其死後不留骨灰是否是內心恐懼的折射,但從鄧的後人辯駁看,鄧家人也深知這樣的罪孽不可饒恕。

與周、鄧相比,因鎮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臭名昭著的江澤民,其罪惡可以說是大如天,並引起了人神共憤,其犯下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絕不會隨著其死去而煙消雲散,絕不會被中國人放過。

那麼,江周鄧等中共高官的罪惡何時會被審判和清算?應該是在中共解體後。

早在2015年,大陸財新網曾刊登《為什麼需要真相委員會?》的文章,稱目前全世界已有三十多個國家成立了真相與和解委員會,它們成為「轉型正義」的重要載體,它們通過調查、披露威權政府所犯下的罪行,將真相公之於世,促成全民反思與政府改革,避免歷史重蹈覆轍。

顯而易見,社會轉型不僅僅伴隨著陣痛,還涉及如何檢討過去因政治思想衝突或戰爭罪行所引發之各種違反國際法或人權保障之行為,追究加害者之犯罪行為,取回犯罪行為所得之財產權利等問題,因此才有了「轉型正義」之說,即要對過去政府違法和不正義行為進行調查、矯正與賠償。例如二戰結束後的紐倫堡大審判、去納粹化以及祕密警察的罪行。

同樣,在中國,如果要實現轉型,同樣要走出這一步,成立真相委員會或類似委員會,對中共在歷次政治運動中的暴行進行反思、懺悔,將中共所有的謊言曝光,清算中共一百年來的罪惡,追究包括江澤民在內的中共高官的罪責,為所有遭受中共迫害、侮辱的人討回公道。而這一天為期並不遙遠。

搞笑的是,中共居然堂而皇之地說江是「徹底的唯物主義者」。很多人都知道,中共黨魁和眾多高官其實是最為迷信的。歷來中南海高層的身邊都有所謂的「能人術士」,為他們算命,「排憂解難」,而中共黨魁亦不忘尋訪名人,到名山名寺,求籤問卜。

比如被中共視為「毛太陽」的毛澤東,雖然聲稱自己是無神論者,天不怕地不怕,「無法無天」,但他一生中卻從沒停止過抽籤算命,而且嚴格遵守命師之言。如他奪權後,定下9月9日進京,警衛部隊編號8341,不回延安、不進故宮,就是依從抽籤算命的結果;後毛曾到杭州靈隱寺抽得「威命不可擋」的上籤,才決意發動文革、扳倒劉少奇。

還有踩著「六四」學生鮮血上台的江澤民,上台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差人挪走天壇公園裡用挖防空洞的土堆積成的山,以防壓了其官運;1998年南方大洪水,江為保所謂的「龍脈」,拒絕分洪,導致洪水絕堤,幾十萬人死亡。因自知罪孽深重,江還多次上各大名山拜佛;為了逃脫地獄的懲罰,還在家抄《地藏經》。這樣的江澤民算得上是「徹底的唯物主義者」?

無疑,中共宣傳無神論的最大目的就是愚民,因為只有把所有的信仰、宗教消滅或者征服,然後再把自己神化,才能實現精神和社會層面上的一統天下。

既然中共黨魁和高官們也相信命,相信術數,相信這世界上有很多超常的事情,那麼犯下罪惡的他們死後又怎能一了百了?古往今來許多史書中記述的故事,都在告訴世人,人的肉身被消滅了,骨灰蕩然無存,也不過這層空間的物質消失,但另外空間的元神也就是人所說的魂魄依然存在,而生前作惡的元神在地獄中受苦的例子比比皆是。

民國時,在陸軍大學任教官的黎澍出版了一本書,名為《幽冥問答錄》,講述了早年他在地府中做冥官的所見所聞。據其介紹,陰間刑罰種類非常多,比人世間殘忍、嚴酷百倍。在黎澍看來,人類寧可在人世間受刑,也切不可在陰間受刑。人世間受刑,受刑完了就結束了。在陰間,受刑後,還要再受刑。比如,在人世間殺害十條人命,受罪只不過死一次。在陰間,則必須用刑十次。刑滿後,再判他轉生十世全是被人殺死;至於鋸解、碓磨、刀山、油鍋等刑罰,都是真有的,造惡的果報,是非常可怕的。

另外,幾年前,正見網一篇為有功能的修煉人在其文章中披露,中共原央視播音員羅京,因為生前詆毀法輪功,死後在地獄受完幾遍地獄所有的一千八百種酷刑後,被押入了無生之門。無生之門,顧名思義,就是永不得再生了。

一個小小的羅京如此,犯下滔天大惡的江澤民焉知不是如此?其將在被層層銷毀後,最終進入無生之門,永不得轉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