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莉亞·霍普斯:賓州中期選舉舞弊 雷同2020總統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4日訊】莉亞·霍普斯曾在2020年總統大選期間擔任共和黨監票員,基於在賓州監票期間的所見所聞,她參與編寫了《平行選舉,欺騙的藍圖》一書。 近日,霍普斯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今年中期選舉期間,賓州出現的情形與她在2020年大選期間的所見 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來聽聽她的評論。

共和黨監票員莉亞‧霍普斯:「所以我們有大約六個月的證據,有一群很棒的人提供證據。具體來說,我們談到了選票郵件的由來,包括發送未經驗證的選票郵件申請,這些投遞箱沒有監管鏈。」

共和黨監票員莉亞·霍普斯談到,除了郵寄選票的問題,還存在投票和計票程序沒有監管機制等問題。

莉亞·霍普斯:「我們具體指出,當進行邏輯和準確性測試時,必須非常具體地遵循美國選舉協助委員會、聯邦政府、州政府的規定和指令,在這些機器上進行邏輯和準確性測試,賓州特拉華縣完全忽略了這些。」

莉亞·霍普斯:「我們可以證明這一點,因為我們有邏輯和準確性測試期間在場觀察者的宣誓證詞。主要原因是掃描儀和製表儀的大問題。」

霍普斯進一步解釋說,對讀票機進行邏輯測試和認證程序至關重要。

莉亞·霍普斯:「這麼做是為了確保軟件、硬件和所有的一切在選舉前正常運行,以便在選舉日,當你啟動這些機器時,選票會被正確讀取,不會被拒讀,軟件讀取正確,製表符計數正確。」

莉亞·霍普斯:「如果您不做這些,不實施這些程序和流程,顯然會遇到大問題,這會導致製表不當而使選票不能讀出。也真會給搞砸了,計票和其它地方會出現麻煩。」

霍普斯指出,不按照規定的程序進行投票計票,結果出來後,甚至無法對選票進行審計,也無法重新計票。特拉華縣共和黨監票員、網絡安全專家格雷格·斯坦斯特羅姆稱之為『取證破壞過程』。

莉亞·霍普斯:「格雷格想出的這個詞,因為他是取證專家。他在葛底斯堡聽證會上談到了這件事。我們要說的是,讓我舉個例子,比如一起謀殺案,已經發生了,有人收集證據,用你知道的日誌和保管單等等信息來源,必須能夠接受證據,必須夠能重建證據。如果你不遵守那些程序,那麼這些證據在法庭上是不可接受的。」

霍普斯認為,面對選舉舞弊,如果律師不能堅持正義,是沒有盡到職責。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