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花園冰雕展即將完工 11月19日公眾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3日訊】穆迪花園「加勒比海聖誕節」冰雕展即將完工,將在節日期間為迎來更多遊客。盼望冰雕展已久的遊客們今年會有哪些驚喜呢?一起來看一看。

穆迪花園冰雕展經過冰雕大師近1個月的辛勤工作,「加勒比海聖誕節」幾天以後就要與公眾見面啦!我們先為大家一睹為快!

走進冰雕展零下十二三度的帳篷裡,完全被眼前五顏六色的海底世界震撼了。五彩繽紛、色澤鮮豔的珊瑚,活靈活現、生動逼真的魚群,按照穆迪花園海邊大郵輪仿造的聖誕小船,踏著衝浪板送聖誕禮物的聖誕老人,熱帶椰子樹,墨西哥灣海邊的茅草屋,很難讓人相信這些都是用冰塊製成的。

冰雕大師介紹到,用冰塊雕刻出游水魚群的十足動感是最難的,做出珊瑚的生動多彩是最複雜的。海底世界居然用冰塊雕刻的如此出神入化,真是太神奇啦!

擁有數十年冰雕經驗的藝術家們,今年特別為穆迪花園冰雕展的燈光下了很多功夫,把變色燈泡鑲嵌在了底部冰塊之中,使整面透明的冰牆全部發光。為了讓多彩的魚兒看上去更加逼真,藝術家們使用了多種不同的工藝。

穆迪花園冰雕展技術總監徐成宇:「有一些是彩繪上去的,有一些是用染料摻在雪末裡頭,粘上去的,然後再清理下來。」

魚兒和珊瑚看上去是一體的,但是要分別進行雕刻,然後在通過支撐或者碎冰屑和水,互相黏貼起來。如此嘆為觀止的精湛冰雕技藝堪稱世界罕見!

來到這裡的孩子們一定是最開心的。探索海底的寶藏、裝滿金幣的寶箱、裝備複雜的潛水員,破舊的沈船、潛水艇等等。鮮亮繽紛的色彩、生機盎然的海底生物,不管年邁的老人還是幾個月大的小嬰兒,都會覺得新奇好看!

穆迪花園冰雕展的開放日期為11月19日到1月7日,成人門票29元起,兒童老人24元起。更多遊樂信息,請訪問穆迪花園網站了解。www.moodygardens.org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蓋維斯頓(Galveston)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