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習近平要求軍隊2027前具武統台灣能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9日訊】對於習近平當局武力侵犯台灣的擔憂,最新消息顯示,美國中央情報局副局長柯恩透露,習近平已下令中共軍方在2027年前具備武統台灣的能力,來看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李利斯(Katie Bo Lillis)9月16日發推特稱,根據中央情報局副局長戴維·柯恩(David Cohen)的說法,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告訴他的軍隊,希望他們在2027年之前有能力通過武力控制台灣——但是柯恩說,情報界目前並不認為北京已經做了決定。

柯恩的說法與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奎利諾(John Aquilino)和前任司令戴維森(Philip Davidson)2021年的評估一致。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Mark Milley)去年也曾與國會討論過這個情況,當時米利說他們的評估是根據習近平的一次談話,他要求人民解放軍加速現代化計劃,以發展攻占台灣的實力,並將完成時間從2035年提前到2027年。 」

當時米利也表示,他認為習近平還沒有最終決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綜合報導
視頻剪輯:姜迪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