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4億人三退 加國議員:儘快終結中共政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8日訊】隨著全球的三退大潮突破4億人,意味著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勇敢站起來反對暴政,聲明退出中共加拿大國會議員麥克·庫珀(Michael Cooper)認爲,這表明了,中共政權正在加速解體。

加拿大國會議員麥克‧庫珀:「我們看到了共產中國內部對中共政權越來越多的反對。每年都有越來越多的抗議者——中國公民,站起來反對中共政權。」

目前,全球已有4億多中國人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加拿大國會議員庫珀(Michael Cooper)對此表示支持,並認爲「三退運動」,推動了終結中共的政權。

加拿大國會議員麥克‧庫珀:「我們看到該政權(中共)為鎮壓中國境內的民主、異議人士進行的殘酷鎮壓。(三退)進一步表明(中國人)對該政權的支持正在削弱。」

加拿大國會議員麥克‧庫珀:「這(中共)是一個在中國境內大規模侵犯人權的政權,包括加拿大議會認定的針對維吾爾族的種族滅絕;它正在威脅鄰國,尤其是台灣;它也破壞了香港的民主,還對加拿大實施人質外交。」

庫珀認爲,加拿大政府應持續對中共施壓,直至終結中共統治。

加拿大國會議員麥克‧庫珀:「毫無疑問,中共政權結束的越早,對印太地區的和平與穩定、對所有關心人權的人來說,越有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婉晴、舒璨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