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花板上行走 英國打卡景點「海邊顛倒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7日訊】今年夏季對很多地方而言是格外的熱。接著,我們一起去英國布萊頓海濱」,在一棟特殊建築裡,享受一片清涼。

這就是顛倒屋帶來的奇特效果。顛倒屋是一些擁有奇思妙想的建築師的傑作,它們不僅在外觀上看上去是顛倒的,連屋裡的一切裝飾也是如此:地板變成了天花板,家具都固定在屋頂上。走入其中,有一種時空錯亂、頭昏目眩的奇特體驗。

遊客瑞安‧肖:「很顯然,你一旦走進去,就會有種喝醉的感覺,但實際上你沒喝酒。很顯然,你需要小心腳下。但是一旦過了幾分鐘,你差不多就適應了。」

每到夏季,布萊頓海濱顛倒屋就人滿為患,管理人員不得不限定每批參觀人數為20人,並且只能在裡面待20分鐘。

顛倒屋在2018年登陸英國,第一棟房子是蓋在海濱城市伯恩茅斯,到現在英國已經陸陸續續有8棟顛倒屋了,每一棟都有其與眾不同的特色。

更奇特的是,這些顛倒屋還可以時不時挪動位置,換個地方展示。

顛倒屋主管傑克‧沃特:「人們一直在移動它們,因為房屋(顛倒屋)的美妙之處在於,人們可以將其拆除並重新安置在任何他們想要的地方。」

而且對於顛倒屋的主辦單位來說,他們一點也不擔心挪動位置之後遊客變少。他們甚至不需要做什麼廣告,因為發達的社交媒體已打點好一切,只要人們在網上貼出在顛倒屋拍攝的照片,遊客就會找過來。

參觀一次顛倒屋只需5英鎊,而人們收穫的美好回憶是無價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