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昔日的榮耀與今天的恥辱

朋友,您知道中國這一名詞,它的特殊含義嗎?中國,顧名思義,那就是中心之國。

什麼意思呢?大家知道,中國是中華傳統文化的發源地。在人類歷史長河中,中華兒女承擔著向全世界傳播和演繹這一文化的神聖使命。

大家可能都知道在中國歷史上出現的「萬國來朝」,或叫「萬邦來朝」吧,它在我國許多朝代都真實的演繹過,場面非常的宏大壯觀。那麼萬國來朝它的真實含義又是什麼呢?

大家都知道,在我國兩千五百多年前的春秋末期,聖人孔子創立了儒教,儒教傳授給人的是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等這些傳統文化,它規範了人的道德、準則,揭示了人類在地球上生存的法則。

談到法則,我們都知道有「叢林法則」這一名詞,這是動物在地球上生存所要遵循的法則。而人在地球上的生存,當然也有人必須遵守的法則,這個法則就是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

也許有些朋友會想:你說傳統文化是人類生存所必須遵循的法則,那其它國家也沒有啊!難到他們都不能生存了?是的,那個年代其它國家還沒有這個文化,也不懂得人生存的法則。可是大家知道嗎?為什麼在中國會出現萬國來朝?因為中國是中心之國,是向全世界傳播傳統文化的源頭,而萬國來朝就是向全世界傳播傳統文化的重要渠道。

來中國學習傳統文化,大家想一想,那我們中國人不就成了各個國家言傳身教的老師和他們學習的榜樣嗎?大家都知道,現在亞洲有很多國家和地區,尤其是日本、韓國都保留了一些很好的禮節禮貌,可是那些都是從中國的古代學去的。所以那個時侯中國人對傳統文化的理解是相當的深刻,道德也相當的高尚。夜不閉戶路不拾遺,那不是傳說,是那個時代中華兒女道德標準的真實寫照,是他們的自豪和驕傲。

然而,當今的中國社會道德淪喪,很多的人只認錢。為了錢,什麼道德,什麼傳統文化統統拋擲腦後;為了錢,可以無惡不作、六親不認。這是中國人的悲哀,中國人的恥辱啊!

曾經是如此的輝煌,如今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根本的原因,是因為中共魔鬼毀滅了我們賴以生存的中華傳統文化,毀滅了人善良的本性;強制給中國人灌輸無神論進化論,以及它的黨文化。沒有了做人的標準,沒有了參照,就如同茫茫大海中行駛的小舟,沒有了航標。

中共想幹什麼?不就是要毀滅人,把中國人拖入地獄嗎?

朋友,快醒醒吧!遠離中共,退出它的黨團隊,才是我們擺脫中共魔爪的靈丹妙藥,才是我們得救的希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