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公園8月舉辦多種精采活動「從天到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4日訊】位於Galveston的Moody Gardens將在8月份舉行系列的精采活動,從天上到地上,再到海底,我們來了解。

8月份,Moody Gardens將推出三項全新的特別活動,分別是飛行展演、汽車和遊艇展、自行車運動展覽會,以及潛水社區展覽。

飛行展演、汽車和遊艇展在8月12日到14日舉辦。從貝爾P-63眼鏡王蛇戰鬥機(P-63 King Cobra)到DH-115吸血鬼戰鬥機(DH-115 Vampire),遊客將能看到由這些戰鬥機帶來的特殊飛行表演,晚間還有由Ghostwriter飛行員帶來的煙火表演。同時舉辦的遊艇展和車展,也將為船迷和車迷們展現不同系列的遊艇,以及各式經典車和動力強大的車等,還可以瞭解到它們背後的有趣故事。

8月19日至21日,將舉辦名為「潛入海灣」的潛水社區展。活動還會邀請包括德州A&M Galveston分校在內的不同組織的專家進行演講,帶遊客了解有關潛水員安全警報網絡等知識。參與者可以提前註冊,並戴上泳衣體驗潛水樂趣。

8月26日至28日,將舉辦自行車展。沿Galveston島的18英里騎行活動搭配上自行車博覽會,還有名人專業人士進行特色介紹。騎手們可以選擇喜愛的騎行路線,還可以參加自行車酒吧活動,以及週六晚上的棕櫚灘煙火派對,週日還有與專業人士共進早餐的活動。遊客們可以提前預定酒店套餐。

三場活動的門票和酒店套餐可以在www.moodygardens.com/events/上預定。更多活動信息請訪問moodygardens.org或致電409-744-4673。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鍾心萍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