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N號房曝光 數萬色狼圍獵幼女觸目驚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0日訊】近日,先後有兩位中國網友出於良知舉報了兩個中國版的「N號房」——誘騙並奴役幼女或共享兒童色情視頻、圖片的網絡平台或群組。參與這些犯罪行為的人多達數萬,甚至建立了會員制,形成了私密經濟產業鏈。相關話題在微博引起大量討論後即遭網管壓制。

中國版N號房被網民曝光 內容觸目驚心

上週末,有一位中國網友在網絡社群中發帖稱,他在一個叫做「祕密花園」的網站上,發現了大量猥褻、性侵未成年人的視頻。隨後他用短信報了警,而警方也已確認接到報警,但截至目前沒有看到警方對此採取行動的消息。

消息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的關注。由於此事件涉及眾多未成年人甚至是低齡幼童,與2018年震驚韓國社會的「韓國N號房」性質類似,被網友們形容為「中國版的『N號房』」。

隨後,博主@梁州Zz 也在微博上發帖爆料稱,據她調查,有一個叫做「小白菜」的聊天群組,成員多達5萬人,而這個群中的人,每天都在討論的主要話題竟然是「如何誘捕一個未成年少女」。在那裡,「小白菜」就是那些被他們欺騙和玩弄的16歲以下且未經世事的少女代名詞。

這個群組裡的成員公開地交換女孩的隱私圖片、出售圖冊,甚至分享如何一步步誘騙少女上鉤、如何奴役駕馭她的「釣魚祕籍」。

(網絡截圖)

最常見的手段就是先在網絡上尋找並鎖定年齡幼小、單純好騙的「小白菜」,然後通過聊天了解女孩的性格和心理習慣,再假裝關心對方、喜歡對方,利用少女不成熟的心智設置騙局陷阱,以「談戀愛」的名義,一步步誘導女子拍攝她自己的裸照、色情視頻、進行裸聊等等,進行各種不堪入目的行為。還有人延伸到線下,引誘「小白菜」與其見面並發生性關係。

在「小白菜」聊天群組,已經形成了一套固定而嚴密的調教過程,新手的每一步都有所謂「前輩」引導。群組裡的成員還每天互相交流「拱白菜」經驗:如何套話才能一點點讓女孩一步步失去警惕性;怎樣約她們出來不被拒絕;如何一步一步突破女孩羞恥心的底線,以及應該怎麼規避被女孩家長發現的風險。

(網絡截圖)

從網絡上已經曝光的聊天記錄片中可看到,這些色狼們發現了一個共同的規律:越是家庭不幸、父母關係惡劣的女孩越好騙。

這些可憐的女孩因為在家庭中缺少關愛,而錯以為網絡另一端那些假意關心她們、安慰她們的能給予她們缺失的愛,被對方的花言巧語欺騙而投入了感情,或許以為聽話能讓、會讓對方更愛自己而傻乎乎聽任對方的擺布,卻不知道自己只是被對方利用來享樂甚至賺錢的「獵物」。最終,這些可憐的女孩在經受了原生家庭的第一次傷害後,又經受了網絡色狼再次的傷害。

每個人各懷鬼胎,但共同的目標都是榨乾女孩的一切價值:有人約到女孩開房,讓她們成為自己的性工具。有人誘騙女孩拍照,讓她們成為福利姬;還有人將到手的私密照片做成了黑色產業鏈,將聊好的「白菜」以人民幣3000元至5000元的價格「轉手」給其他色狼。甚至有人建議同夥把女孩當成童養媳,「先讓她住你家,好好養大,18歲放她去幫你賺錢」。

(網絡截圖)

網絡上已經曝光的聊天記錄中,偶爾也有個別尚未徹底喪盡失人性的成員在欺騙「小白菜」的過程中產生了罪惡感,但立即就會有其他成員將這一絲絲僅存的良知抹殺。

(網絡截圖)

發帖曝光黑幕的網友呼籲公眾關注這些罪惡的角落,並為保護自己身邊的孩子而保持警惕。

中共網管壓制話題熱度被質疑

上述聊天室曝光後,部分受害女性組成志願者在群裡臥底搜集證據並向警方報案,並迅速在微博裡引起大量討論。一位何安妮律師發帖稱,「僅看標題,感受到了這嚴重挑戰法律和倫理底線的程度,一旦查證屬實,那麼請嚴懲其背後的犯罪嫌疑人。」

截至發稿前,網友爆料「小白菜」群聊的帖子已經被網友們轉發了超過30萬次。

有網友熱心在微博貼了好幾個標籤:#網友舉報國內版n號房#、#網上存大量買賣未成年人不雅影像現象# 、#中國n號房#、#中國版N號房裡被圍獵的女孩們等等,希望能把新聞推上熱搜。但相關話題明顯遭到中共網管的壓制,一些微博帳號轉發相關信息後不久就被刪除了。

許多網友質疑:「這麼駭人聽聞的事情為什麼要壓?」「明白了······微博也是控制輿論的工具,只沉溺於欣欣向榮的虛假景象,對於惡的壞的、閉眼不看閉口不談······」

事實上,早在今年1月,中國教育電視台就曾披露「N號房」的消息。網友質疑:「過去這幾個月,警方難道根本沒有採取實質性的行動來剷除這些罪惡?」

台灣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時表示,「N號房」是利用有些人對網絡不熟悉,社交媒體交友過程是虛擬的,很多人無法分辨交往過程,被要求親密的行為,最後多數受害者不知不覺就被控制,很難脫身。「因為他掌握你的私密影片,很多人就很害怕,繼續待在裡面,可是待在裡面繼續被剝削」。

紀惠容分析,中共網管壓制相關話題的熱度,可能是官方「覺得這事丟臉、不想面對、想cover(掩護),或者甚至有政府官員牽涉在裡面,可能一揭發讓政府顏面喪失等」。

紀惠容還以韓國處理「N號房」舉例指出,由於韓國的民意很強,逼得政府不得不面對,後來就一舉破案,把主謀抓獲。她認為,中共網警壓制相關話題的結果,有可能讓火苗繼續延燒,不可能撲滅。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