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吵醒後大發脾氣 聖地亞哥沙灘海獅怒逐遊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2日訊】俗話說,距離產生美。給彼此一點空間,生活將會更美好。兩隻追求距離感的海獅被遊客侵犯後,大發脾氣,狂追遊客,嚇得遊客四處逃竄。

據NBC聖地亞哥報導,在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拉霍亞海灣(La Jolla Cove)的一個海灘上,兩隻海獅驅趕了一群遊客。這起事件的視頻在社交媒體平台上熱傳。

錄製視頻並將其發布在社交媒體上的目擊者耶納(Charlianne Yeyna)告訴NBC聖地亞哥電視台,她上週五開始拍攝時,當時正好看到海灘上的一名婦女試圖給一隻打瞌睡的海獅拍照。

耶納說,這名婦女離海獅太近了,大約4英尺(1.2米),而且海獅似乎對被從睡夢中喚醒超級不爽,立即在海灘上追趕她。第二隻海獅隨後也加入了追逐的行列,朝著下水的游泳者狂奔過去。

「我開始錄像,因為看到所有這些遊客被這些巨大的海獅驅趕真的很有趣。」耶納說。

耶納的視頻給人們帶來了歡笑,但野生動物專家警告說,距離野生動物太近是很危險的,無論它們看起來多麼可愛。

鑑於海灘上的動物被遊客騷擾的報告有所增加,今年5月,聖地亞哥市議會批准了一項法令,在海獅交配季節(從5月1日到10月31日)關閉拉霍亞海灣和布默爾海灘。

耶納很高興她的這段視頻很受歡迎,這可以提高人們對試圖與野生動物互動的危險性的認識。「它們仍然是野生動物,你需要給它們空間」,耶納說,「它們也受到保護。因此,我認為這表明它們是不能被打擾的。」

海獅是一種可愛的鰭足類動物,有外耳瓣、冗長的前腳掌、四肢移動的能力、短而濃密的毛髮以及大胸部和腹部。幾天前,一隻海獅在泳池外露出燦爛笑容的視頻在推特上引起了熱議。

Buitengebieden上週三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視頻,標題是「今日微笑」。視頻顯示,一隻海獅坐在泳池外,面對鏡頭。在女士說「給我們一個大大的微笑「後,海獅馬上咧嘴露出了完美的笑容

有網友在評論區留下了美言。一位用戶還回覆了一個挑戰視頻,他的視頻中的海獅笑得更燦爛,還露出了潔白的門牙。

一位網友寫道:「和海獅一起微笑,用親吻蓋章!」

「好搞笑好可愛。」而另一個人說。

還有一個用戶寫道:「看起來像我的笑容。」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