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作家James Lindsay:揭共產主義的本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0日訊】美國作家、評論家和數學家詹姆斯·林賽,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左派利用雙重意識,來顛倒現實,並將這種雙重意識應用到企業中,成為法西斯主義和共產主義的變體。

《種族馬克思主義》作者 James Lindsay:「馬克思的所有理論都是在顛倒現實。例如,被指控為最嚴重的種族主義者,是最努力不想成為種族主義者的人。」

詹姆斯·林賽研究了很多左派的辯證信仰,意識到他們是如何利用雙重意識,來顛倒現實。他們還將這種雙重意識應用到企業中,成為法西斯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奇怪組合。

《種族馬克思主義》作者 James Lindsay:「我在想,如果這些被認為是馬爾庫塞的辯證對立:共產主義和法西斯主義,在這裡讓它們處於雙重意識的位置,那西方正在做什麼?我想到,企業方面正在解決諸如麻煩的憲法之類的問題,我們將利用大企業來引入這種模式。」

「所以我們正在建立一個外部法西斯結構,但其中的主要工具是什麼?是社會公正、氣候公正、平等。這就是共產主義模式。」

林賽認為,共產主義和法西斯主義的奇怪組合,目的是打造一個全球共產主義,以解決分銷和生產問題。

《種族馬克思主義》作者 James Lindsay:「它們是辯證對立的,所以有一個更高層次的融合,它實際上歸結為,這是一個能解決生產問題的共產主義。所以目標是創建一個可以解決生產問題的全球共產主義,而他們認為他們現在擁有技術來解決以前未能解決的分銷和生產問題。」

林賽還表示,他們最終想把聯合國這樣的全球專家政治機構也變成這樣,而那將是前所未見的地獄,是對人性的終極毀滅。

《種族馬克思主義》作者 James Lindsay:「這將需要對人類進行絕對的極權主義破壞,道德化水平,道德準則。他們必須絕對征服人們,才能迫使它發揮作用,而這將會越來越明顯。他們最後的自保方式是使用更多壓迫和武力。」

最後,林賽表示,即使這樣,也並不是無能為力,只要不配合,他們就沒辦法。

《種族馬克思主義》作者 James Lindsay:「如果我們堅定的說不,堅決表達立場,不順從這些事,那麼他們就做不成這些事。這就是我們必須走的路。最後最後的想法是,這就是我們要做的事,不只是為我們這一代人奮戰,也為我們的生存奮戰,我們必須贏。」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