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數千人接種國產疫苗患白血病 發公開信求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1日訊】近日,中國數千名接種國產疫苗後患白血病的患者,接連發出兩封公開信,向外界求救。他們來自中國30多個省市,因維權遭到中共政府打壓,記者和律師都不敢協助。

近日,中國社交媒體發出一封《疫苗白血病群體的公開信》。信中寫道:「2021年,中共政府強制推行新冠(中共病毒)疫苗接種,他們主動或被迫接種疫苗後,患上了急性白血病。」

這些患者來自一、二線城市,從事各種行業,「最大年齡70多歲,最小年齡3歲」。

他們接種的疫苗來自中國多家公司,主要以科興生物為主,還包括北京生物、武漢生物、智飛生物、長春生物等。多數人是接種兩針後出現問題,部分人是接種一針或三針。

信中表示,在接種疫苗前,他們身體健康,沒有家族遺傳病史,住所周邊沒有污染,也沒有從事過放射性工作。多人在接種前進行了體檢,身體各項指標良好。

但他們中大多數人在接種疫苗幾天後出現發燒、盜汗、咳嗽、頭疼、嘔吐、乏力、腹瀉、呼吸困難等症狀,經醫院檢查患上急性白血病,主要是急性淋巴系白血病、急性髓系白血病兩種。

這些患者向當地疾控中心申請鑑定,但各地給出的結論均是「耦合」。

患者們不接受這個結論,在信中駁斥:「接種新冠疫苗,我們真的得了白血病,不是個例,我們是一個群體。」

據患者初步統計,自2021年以來,因接種疫苗突然出現白血病,在微博、輕鬆籌、水滴籌等平台求助的患者,至少超過萬人。

除了白血病,還有人患了惡性腫瘤性貧血、血小板減少、淋巴結腫大等。很多人已經倒下,住院、服藥、打針、化療、可能還需要移植。

公開信中寫道,患者不僅承受著身體上、精神上的巨大痛苦,還有經濟上的壓力。「有的病友花費了幾十萬甚至上百萬,這場病,對我們是毀滅性的打擊」。

信中還提到,患者曾到當地政府、省政府甚至北京上訪,但政府人員不僅不理會他們的訴求,還將他們當作打壓、維穩對象,粗暴對待。

患者求告無門,找記者,記者說現在關於疫苗的副作用媒體不能報導;求助於律師,律師則說涉及疫情的訴訟不代理。

無奈之下,他們被迫發公開信向外界呼救,希望政府不要將患者踢皮球,當成敵人打壓,「希望社會上的好心人能夠幫幫我們、救救我們」。

但首封公開信登上熱搜一天,就被屏蔽。隨後,患者們發出第二封公開信,信中引述了中國疾控中心免疫規劃首席專家王華慶就接種新冠疫苗與患白血病是否有關聯的講話。

5月27日,王華慶在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記者會上說,判斷疫苗不良反應需考慮六方面,包括時間上是否有關聯、是否具備生物學合理性、關聯的強度、異常反應需具備規律性、關聯上一致性及關聯的特異性。

他表示,如果懷疑身體不適與接種疫苗有關,應報告並由專家調查。

患者在信中說,他們自發統計了上千份案例,數據顯示與白血病與疫苗有關聯,並質疑因接種疫苗是全國性政策,但地方專家組不敢貿然作出疫苗有副作用的結論。

信中寫道,「有一位陜西媽媽老來得子,但孩子接種疫苗後染上白血病去世,人生最後的希望破滅;有一位山東媽媽,女兒感染白血病後,用兒子的骨髓也未能救回姐姐的命,母親每天以淚洗面。」

新冠疫苗引發白血病的消息,引起輿論關注。有微博網友表示,如果把滅活疫苗的製作過程說出來,很多人會睡不著了,只有免疫力和代謝能力特別好的小孩才能倖免。接下來,白血病發病率會有明顯上升。

(微博截圖)

近日,中國網絡上曾有人實名舉報科興生物公司隱瞞科興疫苗只是「試驗疫苗」,騙取全國人民接種,隱瞞致病、致死數據,以非法占有醫保基金為目的,構成有組織詐騙犯罪。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