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汽車保費最貴的五城市 最高年均超五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1日訊】汽車保險保費高低取決於許多因素,例如汽車價值、承保金額,甚至個人信用評分。但對美國人來說,對汽車保費影響最大的因素之一不是司機的駕駛記錄,而是司機居住的地方。

根據Policygenius的數據,汽車保險費率因城市或州而異。雖然全國平均每年保費為1,652美元,但某些地方司機支付的費用要高得多。

底特律司機支付的年度汽車保險費率最高,為5,357美元,比全國平均水平高出3,705美元。密歇根州司機要支付的車保費用歷來位居全美最高行列。

紐約市的汽車保險費也非常高,紐約人每年為汽車保險支付的費用為4,822美元。

排名第三到第五的城市分別為:新奧爾良每年平均支付4,508美元車保,佛州邁阿密每年平均支付4,222美元車保,佛州坦帕(Tampa)每年平均支付3,824美元車保。

北卡羅來納州威爾明頓(Wilmington)的汽車保險費遠低於全國平均水平,每年平均為994美元。事實上,汽車保險最便宜的前五個城市中有四個位於北卡,北卡也恰好是年保費最低的州。

平均汽車保險費率因地點而異

Policygenius的數據顯示,汽車保險費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司機居住的城市和州。在汽車保險成本最高的25個城市中,其中一半在佛羅里達州,三個在路易斯安那州,兩個在密歇根州。

佛羅里達州是汽車保險費最昂貴的州,年費率平均為2,914美元;路易斯安那州以每年2,906美元的保費緊隨其後;密歇根排名第三,該州司機每年支付2,377美元的汽車保險費。

這個結果與保險研究委員會(IRC)最近一項分析一致,該分析發現路易斯安那州、佛羅里達州和密歇根州是汽車保險費用最難負擔的州。該報告將平均汽車保險支出與投保人收入的比例進行比較,發現路易斯安那州的司機將收入的3.09%用於為汽車投保。

IRC還發現,汽車保險費用因州而異的其它因素包括:

事故頻率——糟糕的路況、交通密度大和更高的限速等因素可能導致某些地方車禍更加頻繁。
索賠費用——例如,根據居住的地方,修理汽車、尋求醫療護理或聘請律師可能會更貴。
訴訟環境——一些州對解決保險索賠有不同的法律,而另一些州對汽車保險有更嚴格的法律要求。

如何降低汽車保險費

儘管美國某些地區的司機不得不支付更高車保費用,但無論住在哪裡,都有省錢的選擇。保險信息研究所(Triple-I)估計,投保人可以通過以下策略節省數百美元保費:

提高免賠額:較高的免賠額可能會提供較低保費,但這也意味著如果你需要提出索賠,將不得不更多自付費用。

捆綁保險單:從同一家保險公司購買汽車和房屋保險,可以幫助你節省高達25%的年度保費。

建立信用評分:信用記錄良好的司機可能會看到較低的保險費率,而信用報告不佳的司機會看到更高的費用。

尋求政策折扣:一些保險公司提供低里程折扣和安全司機折扣。你還可以通過參加防禦性駕駛課程或駕駛員教育課程來省錢。

做好功課:保險費率因公司而異,因此比較至少三個汽車保險公司的報價,以找到可能的最低保費非常重要。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