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寧:美國會召開UFO聽證會 對世人意味什麼

5月17日,美國國會舉行五十多年來首個不明飛行物(UFO)聽證會,聽證會由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反恐、反情報和反擴散小組委員會舉行。五角大樓兩名負責調查UFO(官方稱為不明飛行現象或UAP)目擊事件的高級軍官在聽證會上提供了證詞。

聽證會上還公布了兩段不明飛行物視頻。其中一段顯示,一個三角形物體在夜空中閃爍;另一個則顯示,一個閃亮的球形物從一架軍用飛機的駕駛艙窗前掠過。參加聽證會的海軍情報局副局長斯科特‧布雷(Scott Bray)表示,其中一段視頻中的UFO現象迄今仍無法獲得解釋,因為涉及數據太少。公開聽證會後,委員會關上大門,與議員們聽取兩名軍官所做的機密簡報。

根據去年6月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發布的報告,自2004年以來,美軍飛行員報告了140多起關於不明空中現象的目擊事件,其中涉及18起UFO事件。這些不明物體具有「不同尋常的運動模式或飛行特徵」。報告說,一些UFO「看似能夠迎風在高空保持靜止,或突然機動,或以相當快的速度移動,卻沒有可辨認的推進(機動)方式」,而且,這些UFO沒有給目擊者們留下任何表明其來源於「地外」的「物證」,甚至檢測不到有任何排放物。

事實上,全世界各地有不少人曾目擊過不明飛行物,成千上萬的人相信外星人的確存在。比如,日前美國75歲的物理學家斯坦頓‧弗里德曼就再次對外稱,自己確信外星生物曾到訪過地球,並且在地球上停留了很長時間。

比如2012年,美國「登月第6人」、年近80歲的「阿波羅14號」登月宇航員埃德加‧米切爾博士在接受一家美國廣播電台採訪時,稱外星人不僅存在,並且許多飛碟都曾訪問過地球,還和美國宇航局的一些官員進行過「第三類接觸」。他表示外星人的外型顯得古怪,但科技卻相當先進,人類的科學技術根本無法和他們相比。

而早在2013年4月29日至5月3日,在一個由研究不明飛行物、名為「範式研究小組」組織的模擬聽證會上,許多證人的證言也再次向世人揭示了外星人、外星科技離我們並不遙遠。

曾參與過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節目的史蒂芬‧格里爾博士證實,自己之前目睹過有26英里長的不明飛行物。現年83歲、曾參加過戳穿關於「不明飛行物體」虛假報告工作的空軍中校李察‧法蘭奇作證,自己1952年曾經在加拿大紐芬蘭親眼目擊兩名外星人在維修一艘「不明飛行物體」。他如此描述外星人道:「他們身高大約2或3英尺(60公分至90公分),身體是淺灰色。很瘦、手臂很長、一隻手只兩或三根手指。腦袋比下顎大很多。眼睛歪斜得非常嚴重。樣子跟科幻電影裡描繪的外星人非常接近。」

英國在職警務人員加里‧赫塞爾廷也在聽證會上表示,「英國每時每刻都在發生目擊事件」,「許多警察所看到的物體會出現違抗物理現象的移動方式」。他證實,英國警方人員至少已經親自經歷了430件不明飛行物的目擊事件,其中一個UFO有足球場三倍大小。相關數據記錄在2002年1月推出的PRUFOS警察數據庫中,其中有70%的事件涉及多個證人,而在一個案例中,有24名警務人員看到了UFO。

然而,對於這一現象,美英政府卻一直採取迴避、否認態度。2011年,「範式研究小組」曾在白宮請願網站上提交請願書,要求時任美國總統奧巴馬「正式承認外星人出現於人類生活中」。但白宮對此的回覆是:美國政府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地球外的其它星球上存在生命,也無法證明外星生命曾與人類接觸或者參與任何一個人的生活。除此之外,也沒有可靠信息說明任何事實被掩蓋於公眾的視線之外。

不過,2012年,美國國會和五角大樓前顧問蒂莫西‧古德接受英國廣播公司訪談時證實,艾森豪威爾總統的確在1954年三次和外星人祕密會晤,當時現場還有不少美國政府的「目擊證人」。

1987年在美國國立公文館,有讀者發現了「MJ-12文件」,並將其公諸於眾。該文件記載了美國艾森豪威爾政府與外星人交換的祕密協議,內容包括:外星人與美國事務一概無關,外星人完全不干涉;美國政府不干涉外星人的行動;外星人不可與美國政府以外的國家達成任何協議;美國政府保守外星人存在的祕密;接受外星人的技術援助,相對地允許外星人可以以人體以及牛做實驗,實驗結束,會把人類的記憶抹去並送回到原來的場所。

上述證詞和文件,無疑證明美國政府在隱瞞了某些真相,而且之所以否認,是因為與外星人存在保守祕密的協議。

如今,在1966年舉行相關聽證會後五十多年,美國國會再次舉行聽證會,且國會兩黨都認為,應該嚴肅對待UFO,而不是簡單地將其作為科幻小說來看待。這樣的轉向說明了一個問題,那就是美國開始正視外星生命存在的事實,而且可能在適當的時候公布這一事實。

導致轉向的原因極有可能與當下的天象變化有關。人們看到傳統遭到越來越多的破壞,道德越來越淪喪,人世間出現越來越多的異象和災禍,宇宙中展現前所未有的變化,以及上天展示的越來越多的神跡,這些都在引起人們的反思,重新審視宇宙、地球、人類、生命,重新思索人類該走向何方。而作為了解外星生命和科技最多國家之一的美國政府,也在順應這樣的天象。

試想,如果外星生命被證實是真實的存在,那對人類將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人類不再是自認為的宇宙中唯一的高級生命,宇宙中存在著遠比人類高級的科技,意味著人類在科學的迷惑下曾經否定的高於人的神佛,也是真實的存在。那麼,當這一切展現在世人面前時,恍然大悟的世人或許會意識到「人是神造的」這個古老的命題,並非是虛妄的,人只有仰望上天,聆聽神佛的教誨,才會找到人類真正的方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