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台裔醫師齊聚 探討最新醫學知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6日訊】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南加分會,於週日(23日)舉辦了年會,並有多位專家出席醫學講座。帶您了解。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南加分會,今年在台灣會館舉辦了視訊年會。特別受邀參加的臺灣「冠狀病毒之父」的台灣中央研究院賴明詔院士,在線上分享「新冠肺炎病毒及疫苗」。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南加州分會會長 范同宙:「今年的特別意義就是我們的會議,當作醫學界交流的一個中心,雖然有疫情存在,還是能夠繼續。」

創會會長 陳惠亭:「我要把我們台灣人的醫生聚集在一起,所以我們可以對美國發聲,給美國人知道,台灣人的醫生是在一起的。」

當天,他們還在線上為台灣移民優秀學子頒發獎學金。

此外,有兩位醫師也受邀分享了「最新心臟病學科技」及「阿茲海默症新知」等醫學知識

心臟科醫生 Cheng-Han Chen :「有一種非常常見的情況,稱為主動脈瓣狹窄,我們現在可以進行一種微創手術,它將取代開放式心臟手術。」

他提醒,為了保養心臟機能,民眾平時要注意運動和飲食。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