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賞櫻秘境花滿開 山路陡峭採接駁車入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南投水里有一處私人農場賞櫻花秘境,目前櫻花已經滿開,吸引大批遊客湧入。不過因為園區位於海拔900公尺高的山腰上,而且道路蜿蜒又狹窄,為顧慮遊客安全,採接駁車收費方式入園。

滿園櫻花開得正美,走在盛開的花叢中,彷彿走入一條夢幻粉色大道,還有粉色系的波斯菊花海點綴,主人無私分享免門票,讓遊客可以盡情拍照欣賞。

遊客:「覺得很漂亮,然後多拍幾張美照這樣。」

遊客:「我們剛才坐車上來的時候有驚豔到,因為真的非常的漂亮,而且它開得非常地盛開。」

農場位於水里郡坑二部半山腰,這裡道路狹窄陡峭,在水里鄉民代表會的努力下,將農場的對外道路進行改善,提升交通安全。

不過為了顧及遊客出入安全,今年一律用接駁車入園。

園區主人 鄧詩本:「為了行車上的安全,不得不採用接駁車,希望說來這邊賞櫻花,快快樂樂來賞櫻,平平安安回到家」

水里鄉郡坑村村長 廖明承:「不是收入園費,我們收的是接駁車的費用,

遊客:「我覺得用200元接駁車這樣子,省時間又比較安全。」

遊客:「大家把車子都集中在下面的話,讓接駁車載我們上來,是比較安全的選擇。」

來到這裡賞櫻花,還能遠眺周邊的山巒疊翠,步道平緩好走,老少咸宜。花期預計還有一周,喜愛賞櫻花的民眾可要把握。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正中、林沛芸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