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制裁中企 曝光中共腦控武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8日訊】

美國制裁中企 曝光中共腦控武器

美國商務部12月16號制裁34家與中共有關的中企機構,限制向這些實體出口美國技術和產品,並在闡明制裁理由時,罕見地曝光了中共的「腦控武器」。

美國商務部說,受制裁的機構中,中共軍事醫學科學院和它的11個附屬研究所,使用生物科技支持中共軍事目的和侵犯人權,包括發展「腦控武器(brain-control weaponry)」。

這是美國官方首次正式曝光中共的腦控武器。不過,美商務部在公告中並未對此做出任何說明。

有關腦控武器,雖然中共官方從來沒有正式承認過,但多年來已有成千上萬名的中國民眾,實名指控中共政府對他們實施腦控迫害。

普渡大學譴責中國留學生騷擾同學

美國普渡大學中國留學生孔志豪,因發表公開信,讚揚在北京六四天安門廣場大屠殺中遇難學生的英雄主義行為,遭到同校中國留學生同學的騷擾和威脅。

12月15號,普渡大學校長米奇·丹尼爾斯(Mitch Daniels)向全校師生發送電子郵件,嚴厲批評這些中國留學生的行為,並向他們發出懲處警告。

丹尼爾斯說,如果能夠確認發出威脅的那些學生的身份,他們將受到相應的紀律處分。同樣的,任何學生,如果發現他們因其他學生行使言論或信仰自由權利,而向任何外國實體舉報,都將受到嚴重制裁。

美國媒體ProPublica11月30號報導說,普渡大學中國留學生孔志豪去年發表公開信,讚揚八九六四精神,並準備參加人權機構主辦的紀念六四事件31周年的活動。之後,他在校園遭遇其他中國留學生的騷擾,他們稱孔志豪是美國中情局間諜,並威脅要向中共大使館和國安局舉報他。孔志豪在中國的父母,也遭到警方的威脅。

普渡大學校長說,普渡大學歡迎來自中國及世界各地的留學生,但是既然來到普渡求學,就應該接受普渡的規定和價值觀,那些試圖剝奪他人權利,甚至與外國政府勾結以壓制他人權利的人,請另尋他處接受教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