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美國病毒學家 Robert Malone:伊維菌素老藥新用成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5日訊】美國病毒學家和免疫學家羅伯特·華萊士·馬龍,主要研究mRNA技術、藥物和藥物再利用。他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談到伊維菌素老藥新用的成效,以及世界普遍的疫苗接種政策如何適得其反的問題。

美國病毒學家和免疫學家馬龍,以接種疫苗仍感染的親身經歷,探討伊維菌素老藥新用的成效。

美國病毒學家 Robert Malone:「我自己也服用伊維菌素,用於治療感染新冠肺炎。」

另外,抗寄生蟲藥伊維素在墨西哥、印度及非洲等地廣泛使用且頗具成效。

美國病毒學家 Robert Malone:「在墨西哥,正是出於這個原因,(它)伊維素菌在櫃檯銷售。在印度,(它)伊維素菌現在被廣泛使用,這是導致印度德爾塔疫情突然下降的部分原因,自從開始使用它之後,死亡率和發病率都在下降。」

馬龍擔憂當前政府一面倒的疫苗政策,結果可能適得其反,導致抵抗疫苗的逃逸突變體的出現。

美國病毒學家 Robert Malone:「就病毒而言,就像親代病毒有數百萬到數十億的孩子一樣。其中許多都有基因改變、突變,使它們在基因上​​與源病毒不同。這對病毒也適用,因爲它們只有少量的粒子。感染第三者,另一個人,就足以重新引發整個感染週期。」

馬龍表示,現在媒體傾向於把爆發疫情的州與疫苗接種遲緩聯繫起來,但實際數據顯示,兩者關係不大。

美國病毒學家 Robert Malone:「你深入研究數據,你如何理解它?我認為這裡可能存在季節性因素,我們看到部分感染浪潮開始向北移動。」

馬龍質疑,強制疫苗政策能否帶領人們回到正軌。

美國病毒學家 Robert Malone:「我不知道它如何讓我們到達我們想要的目標,也就是在經濟和其他方面都恢復正常。它沒有提供保護,這是基本邏輯,它分裂了我們,在當前最不需要分裂的時候。」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