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mRNA疫苗技術發明人Robert Malone:疫苗政策缺乏科學依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美國病毒學家和免疫學家、mRNA疫苗技術發明人之一羅伯特‧馬龍,近日再次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他對疫苗有信心,但質疑整個疫苗政策背棄道德及科學,他還表示疫苗不是打越多越好。

mRNA疫苗技術發明人Robert Malone:「我們需要面對數據本身,不要試圖掩蓋事實或隱瞞風險。」

羅伯特·華萊士·馬龍主要研究mRNA技術、藥物和藥物再利用,是mRNA疫苗技術發明人之一。

他表示對疫苗有信心,但質疑美國推出第三劑加強劑沒有科學根據,這一點CDC也承認了。

mRNA疫苗技術發明人Robert Malone:「有一次疾控中心主任接受一個關鍵採訪,記者問她:『我們有什麼數據嗎?我們有數據嗎?還是我們只對第三劑的好處抱有希望?』值得讚揚的是,她承認我們沒有數據,我們所擁有的只是希望。」

馬龍表示,問題就在這兒。疫苗反應不是線性的,不是越多越好。

mRNA疫苗技術發明人Robert Malone:「在很多情況下,如果劑量更多或更頻繁,或者超出第一劑和加強劑,你實際上可以抑制免疫反應。你可以進入『高容忍區』,可以進入免疫反應下降的情況。」

馬龍說,如果這份報告能展開,將會驗證在自然感染後,接種一劑疫苗是好事,第二劑就是壞事。因為疫苗本來是預防感染,防止傳播的,但現在接種疫苗的人也會感染,情況就複雜了。

馬龍以瑞典為例,證實自然免疫的功效。

mRNA疫苗技術發明人Robert Malone:「現在,Delta在該地區移動,他們的死亡率非常低,與一些沒有采取這一政策的鄰國相比,他們的死亡率經常是零,也沒有這麼廣泛的自然感染。比如芬蘭,他們非常積極地部署了疫苗,而且接種效果很好,他們的疫苗呈指數增長曲線,就像其他北歐國家一樣。」

馬龍認為,在疫苗管理、測試以及使用方面,應該保持多年來形成的規範。

mRNA 疫苗先驅 Robert Malone:「我是過來人,我堅信,過去三、四十年在疫苗學中制定的規範應該保持。我們不能因爲遇到危機就拋棄它們。」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