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參選人大代表 14名獨立參選人遭中共威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9日訊】【今日點擊】(4216-1)

提要

習說民主是有廣泛參與權 14名人大代表獨立參選人慘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鮑爾(鮑威爾)美國的四星上將,曾經是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然後後來又是美國的國務卿,美國國家安全顧問。也就是說在美國軍政角度來講,除了他沒做過總統,他美國軍政當中最高級別的官員,他都做過。這個人當年,這個人是從老布希開始,他在軍隊的,那後來去打伊拉克,打伊拉克是他指揮的應該是,那以至於再往下走,他曾經獲得過國家勳章,他是個黑人,是美國歷史當中作為黑人來講,國務卿、國家安全顧問是第一個,昨天84歲的他,昨天中共病毒綜合症死了。

在有關美國大選,在有關美國最新的,就是川普政府的本身上,他是極其反川普的,但他是共和黨人。比較特別的,就是他得了中共病毒綜合症,他打過兩針沒打第三針,搶救無效,他有什麼,大概有什麼有血癌還是血瘤啊,就是老年人的一些正常的疾病。這個事情在美國就引起了非常大的轟動,轟動的原因是因為鮑威爾本身呢,在美國的政壇上,在美國國家的影響力上,是一個非常被人們,被大多數人尊重的一個人。他是反川普的,但是呢他確實在歷史過程中,走過了美國歷史的那麼一步,這是不可抹滅,當然後面是不是有人會把他給推翻了,不知道。

那為什麼說會把他給推翻了?在紐約,紐約市議會通過決議,把美國憲法的撰寫者傑弗遜的雕像,給剷除了,剷除他,標誌著美國憲法的一種根基被剷除了。為什麼?說他有過黑奴。如果是這個角度,你把美國都變成黑色不就完了嗎,染色,你把美國版圖愚公移山你給它砍嘍,都砍成非洲那樣的才叫平等呢,是不是?你把你媳婦的臉都給染色,什麼色都成,就不能要白的。這不是政治正確,這是人神經病。在北京西四,北京啊西四,紅樓電影院,那地方原來是妓院,那地方原來是妓院,那樓可漂亮了,全是木的,木結構的。我上學時的同學,很多同學他媽媽幹那個的,在那兒工作有執照的。

那她到了我們這個年齡,那她的孩子,應該把他媽媽,把他姥姥、奶奶殺了,把那紅樓電影院一把火燒了對不對;那李連英什麼都不好使,娶4個老婆,那不折磨人嗎?但你信不信,那女人追著嫁他,不嫁你,氣死你。那你就把頤和園燒嘍,應該給鏟除,那是中國男人的恥辱是不是,那可不中國男人的恥辱嗎,那女人肯定嫁他不嫁你。他們家擁有頤和園,你在那兒啐口痰罰你3000塊,那大家都去這個琉璃廠,那是北京的文化街,琉璃廠的背後就是八大胡同,前面是文化人,後面是妓院,你把那房子都推嘍。那是中國,這是北京四合院建築當中的非常驕傲的東西,非常驕傲。那房子去過,我去的時候沒進女人的地方,妓女都沒了,那個一進門一樓一個,一樓一個,可好看了,我不知道現在真賣的話,不得賣1個億 2個億 3個億啊,那你買它嗎?那是妓院。你不侮辱嗎?

那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就這麼幹的,今天輪到美國人幹了,美國人幹這事,你說他是不是連孫子都排不上。那個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幹這事的時候,很多人都死了,習近平他姐姐死了,那時候死的,他爹死了,就是幹這個的。所以你別看人顏色上有差距對不對,你別看他講的話不一樣,這邊講方塊字,那邊26個字母,顛三倒四就是語言了。但是人的內在的東西一樣的,出不了圈,這是今天的美國,邪了門了,一樣。我為什麼這麼說呢?那鮑威爾在昨天媒體上都去讚許他,因為那是美國人的驕傲。再過10年沒準就打死他,我不開玩笑,你這個概念,再過10年就打死他,燒了他。

川普不再說美國再偉大了,它拿啥偉大啊,沒了。歷史時間是流動的,什麼東西都留不住,而今天利益的人非想留到現在,一個急功近利的,一個活在今朝的,一個在真正概念中以獲取得到為基礎的人,這就是爛肉。所以美國社會,在今天的環境中出現這種事情,就是它的主流的一切,所謂主流的一切,爛肉。那與爛肉同在的就是蒼蠅、蛆,沒別的。那鮑威爾在這個時間點死了,得的中共病毒綜合症,嘲諷了今天美國社會的一切,美國今天菁英的一切。醫師們說了,你看吧,很關鍵,這個就得打第三針,他要打第三針可能就不死了。你可以說他必須打第三針,我就可以說他要不打針就不死了,成不成。

尊重個體的是尊重完美,因為每一個人他擁有神性,如果這個生命沒有神性的話,他托生不了人,因為人的肉身是神造的,你們家的人是猴造的,猴變的,這是人類社會在糟蹋自己,卻沒有這個能力認識自己在糟蹋。所以這是一個,完全沒有人的存在的價值表現,人肯定會遭受大災難。所以他講說鮑威爾代表,因為得打第三針,打呀,打不死你,你都是小鬼,都得把屁股洗乾淨了,那老人都抽了,你只能打屁股了,屁股還有點肉,多嘲笑、多嘲諷、多下賤、多沒有任何價值觀。

在醫學裡頭,在美國的FDA的18個人的小組當中,有一個醫生叫醫學統計學,他真的就叫這個,那在華爾街同樣有金融統計學。人類社會在以現代科技文明的糟蹋,把科學當成神,就出現了今天的場面。這真正背後的鼻祖是共產黨來的,所以共產黨是嘲笑他。

習說民主是有廣泛參與權的 14名人大代表獨立參選人慘了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習近平說民主是有廣泛參與權的,中國14名人大代表獨立參選人收到了警告。帶頭的人來自於709律師,2015年709律師的太太,那是北京的女人,北京的女漢子。那幾位女士,為他自己的先生而吶喊的時候,那北京的男人,我也是北京的,北京的男人就都成了李連英的後代,真的。現代中國的男人,你只要能讓他,你只要能讓他可以呼風喚雨,你跟著他屁股後頭走的時候,你就是二椅子,你就是被腰割的,沒有任何能力,沒有任何說法。這14個人大代表,代表了北京的東城、西城、順義、昌平,大概還有一個是密雲的。

那人大代表這東西呢,我上大學的時候遇到過,劉少奇的兒子劉源,和後來北京奧運會的主委會的秘書長蔣效愚,那是順義的農民,劉源,劉少奇的兒子,他們兩個人競爭,在一個選區競爭海淀區的人大代表,那時候呢我們是大學校友,他比我大一屆,大一屆大概。劉源講得很動聽的,在痛斥著共產黨人,在文革時的罪惡,而今天習近平所走的一切的路,就是當初他們的罪惡。那蔣效愚說我是農民我是農民我是農民,我代表著最低層最低層最低層,然後他是官,都是個笑話。所以那習近平講的廣泛參與,是人家習近平欽定,我讓你參與,而不是你想參與。那這個東西沒有意義,它唯一的意義,就是北京民間這種反抗的力量。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