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活摘世界宣言》籲全球制止中共暴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8日訊】「反活摘世界峰會」日前圓滿落幕。這場峰會匯聚了全球19個國家的38位專家與政要,來共同討論中共活摘器官暴行。主辦單位還公布了《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呼籲全人類都來連署支持。

9月17號到26號,來自19國的38位專家與政要,在線上參加了「打擊及防止活摘器官之世界峰會」。

峰會主辦方包括「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DAFOH)」、歐洲「CAP信仰自由組織(CAP Freedom of Conscience)」、日本「移植旅遊考量會(TTRA)」、韓國「器官移植倫理協會(KAEOT),和「台灣國際器官關懷協會(TAICOT)」等五個非政府組織。

峰會期間共舉辦了六場會議,從六大方面討論中共活摘暴行對人類的深遠影響。

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DAFOH)執行主任特瑞醫師(Torsten Trey):「將中國的移植專業人員武器化,成為打著移植名義的劊子手。為了治癒另一個人而殺死一個活著的人,把醫療變成一種荒謬的行為,違背了醫師誓言。」

台灣大學附設醫院雲林分院泌尿部主任黃士維主治醫師:「到今天,中國的器官移植仍然是不透明的、黑箱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表示,對不少人而言,活摘人體器官這樣的邪惡罪行,難以想像。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在那之前沒有人敢想像的事情,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居然就做了。在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後,僅僅一個月的時間,那個德國的醫生,他就在中國開了第一個人體塑化工廠,之後他的學生隋鴻錦開了第二個。這是全世界絕無僅有的兩個人體塑化工廠。」

多名醫學界專家譴責了中共血腥活摘,也提出防制做法。

愛爾蘭都柏林三一學院精神病學臨床副教授萊昂斯醫師(Declan Lyons):「如果我們要在2021年重寫希波克拉底誓詞,我們會這樣寫:在2021年,我的使命不僅是治療我們面對的疾病,而是將每個患者視為一個完整的人。我敦促中國醫生對此進行反思。」

美國醫師會AMA前理事會主席斯加列托名譽教授(Raymond Scalettar):「在未來,我們需要承諾書簽署,也就是來美國接受移植手術訓練者需要同意這些道德倫理原則,才能被允許進入移植訓練計劃。」

《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9月26日發佈。歐美亞洲5個非政府組織,9月17日到26日合辦「反活摘世界峰會」,呼籲人類共同簽署支持,後續將在全球各地展開實踐宣言的活動。(「反活摘世界峰會」主辦單位提供)
《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9月26日發布。歐美亞洲五個非政府組織,9月17日到26日合辦「反活摘世界峰會」,呼籲人類共同簽署支持,後續將在全球各地展開實踐宣言的活動。(「反活摘世界峰會」主辦單位提供)

峰會最後一天,主辦單位公布了《反活摘世界宣言》(Universal Declaration on Comba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 Organ Harvesting),指出中共活摘人體器官是本世紀最嚴重的人權暴行之一,呼籲全人類連署,共同制止中共.

藍述:「這五個國際性的組織,他們所做的事情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是一件伸張正義的事情,它把中共最邪惡的事情完完全全暴露在了國際社會的面前。」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這件事情其實全世界各國政府都應該行動起來,不僅僅是停留在呼籲上,而是要採取法律的、實際的措施,真的是要在地球上消滅中共這個犯罪的政權,才能維護人類的和平。這個宣言算起了個頭,這是個好事兒。」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介紹,目前「追查國際」已經發布了730個電話調查錄音證據,其中包含58個直接證據。

汪志遠:「這58個直接證據,直接涉及到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其中包括有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還有其他高官,還有41家(移植)醫院,45名醫院的院長、主任、醫生,真可謂量大如山、確鑿如鐵。」

汪志遠說,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自2006年在國際社會曝光後,至今仍在持續,這已經不僅是對個別群體迫害的問題,而是對全人類道德底線的毀滅,是在「活摘」全人類的靈魂。

汪志遠:「如果對這件事情視而不見,那他就是沒有最基本的道德底線。這是個非常嚴肅的問題。」

反活摘世界宣言》闡明,各國應完成刑事立法來嚴懲活摘器官罪行,司法應對暴行主動偵查及起訴法辦。除了禁止參與活摘器官的人入境,還應禁止培訓中國移植方面的醫護人員,不發表中國器官移植相關的學術文章等。

QRCode連往《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官網。https://ud-cp-foh.info。7個語言文本可在官網下載,可在官網參與連署支持。(圖/宣言發佈單位提供)
QRCode連往《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官網。https://ud-cp-foh.info。七個語言文本可在官網下載,可在官網參與連署支持。(圖/宣言發布單位提供)

採訪/李韻 編輯/王子琦 後製/李沛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