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校園南瓜節復辦 3萬顆南瓜任挑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8日訊】加州州立大學波莫納分校第28屆「南瓜節」慶典將於10月2日登場。農場將採收超過30萬磅的南瓜,歡迎親子同遊挑選南瓜。帶您一起搶先看。

南瓜節活動策劃人Craig Walters:「挑選好南瓜的方法是,要確保它是實心的。可以在這裡輕拍它,它很好很結實,不軟。」

加州州立大學波莫納分校(Cal Poly Pomona)的第28屆「南瓜節」慶典,將於10月2日在佔地150英畝的實習農場舉行。南瓜田佔地15英畝,今年預計會採收30至40萬磅的南瓜。

南瓜節活動策劃人沃爾特斯Craig Walters:「回到家時,可以裁切設計並製作南瓜燈籠。對大家來說超有趣,把手伸進裡面並挖出所有種子,你會覺得很黏稠,像爛泥一樣,但這很有趣。」

主辦方表示,去年「南瓜節」因疫情停辦,今年恢復舉辦後,會增加親子同遊活動,包括開放餵食小動物的迷你農場和向日葵花海等。

南瓜節活動策劃人Craig Walters:「你可以在田裡摘南瓜,乘坐拖拉機牽引的乾草車,穿過玉米地迷宮。對家庭來說,這是個有趣的地方,享受全天的樂趣。」

為了讓活動順利開幕,參與的義工和學生們,過去幾週一直忙著採收南瓜。

加州州立大學波莫納分校碩士生Gabrielle Walker:「農場由學生經營,所以受僱或志願者的大學生,幾個月下來,從夏天到現在,大概就是南瓜的季節,他們會在夏天和秋天出來工作,幫助南瓜健康成長。」

另外,農場也種植了10英畝的有機南瓜

加州州立大學波莫納分校碩士生Gabrielle Walker:「比如出售的雕刻用南瓜,不是真的要吃的南瓜,那些南瓜味道不太好。所以我們確實種植了有機南瓜,那些南瓜是可以吃的,用來作餡餅,或有些人會做南瓜意大利麵。」

為了確保大眾健康,今年的南瓜節,民眾需提前網絡購票,並戴口罩入場。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