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民眾上街致敬 為阿富汗陣亡美軍送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3日訊】在阿富汗機場炸彈襲擊中喪生的海軍陸戰隊員迪倫.梅羅拉的遺體,於週二(9月21日)稍晚,抵達家鄉庫卡蒙格牧場市。當晚,許多民眾上街致意,表達對烈士的不捨與哀悼。

9月21日下午,年僅20歲的梅羅拉在阿富汗喀布爾機場的恐怖襲擊中喪生後,終於回到了他的家鄉—南加州庫卡蒙格牧場市。

為了紀念梅羅拉,數千位民眾在車隊從機場到墓園經過的街道上,手舉國旗,表達對陣亡士兵的不捨和敬意。

當地居民 Rimonda: 「我們在這裡向這位年輕的軍人致敬,他們一直在保護我們的安全,我們非常感謝他們所做的一切。我們向他和他的家人表示支持。」

除了梅羅拉,另有12名軍人在這次恐怖襲擊中喪生。其中23歲的妮可.吉 、22歲的亨特.羅培茲 和20歲的卡里姆.尼克維 都來自加州。

當地居民Jesse Suave:「我想對陣亡將士的家庭表示支持,不只向他(梅羅拉),我們有13面美國國旗,每面國旗象徵了一位在阿富汗陣亡的戰士。我們愛我們的軍人,愛我們的國旗,也愛美國民眾。」

他們心痛與惋惜這些士兵,並表示美國當局本來可以避免這些犧牲。

當地居民Jesse Suave:「我們對這件事情表示憤怒,這件事本可以不發生的。是拜登的無能,導致我們的美國士兵在阿富汗陣亡。我們愛你,尊敬你們給予的保護。」

運送梅羅拉遺體的靈車,緩緩開進柯汶納山 的墓園,民眾們表情凝重,甚至潸然淚下。他們用目光,為這位英年早逝的軍人,送最後一程。

梅羅拉的公開葬禮定於週日下午2點半,在福樂紀念公園草坪舉行,隨後是私人葬禮儀式。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