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護士反對強制接種 質疑疫苗效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1日訊】從事醫護工作近20年的註冊護士肯•霍奇(Ken Hodge),近日在洛杉磯市警局前,抗議政府強制接種疫苗。他認為當前的中共病毒疫苗不具效力,因此他反對洛縣對政府雇員的疫苗強制令。

註冊護士 Ken Hodge:「稱之為疫苗簡直是無稽之談。這根本不是疫苗。疫苗會提供抵抗病毒的良好免疫力,它不會給你任何免疫力,它殺不死病毒。施打後依然會傳播病毒、感染病毒。」

霍奇指出,在他工作的病房,有三分之一到一半的病患,都是完全接種,其中有部分已經回天乏術。

註冊護士 Ken Hodge:「民眾正在因為中共病毒失去生命,我不會說謊。但每年都有人死於流感,中共病毒就像『流感』,因為在過去18個月裡,我們沒有感染流感的患者,我想不通這是怎麼回事。」

目前,輝瑞疫苗和莫德納疫苗,都屬於mRNA疫苗。一般來說,傳統疫苗是將被殺死的病毒注入人體(滅活疫苗),以刺激產生抗體。而mRNA疫苗,則是將mRNA(信使核糖核酸)注入人體,並產生某種蛋白質,再刺激免疫系統產生抗體。

註冊護士 Ken Hodge:「這是第一個mRNA 疫苗,他們說它已經存在多年了,科學研究已經存在多年了。這是為人類施打的第一個mRNA疫苗,大家都知道的。我認為這並不是好的疫苗,如果可以將其稱為疫苗的話。」

他認為,目前對於住院患者,用正確的藥物提供及時準確的治療,病況就會出現改善。同時,他也對逝去的生命感到惋惜,並表示將竭盡全力去醫治患者。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