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武漢實驗室被抽絲剝繭 真相還能掩多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8日訊】國際社會對中共病毒溯源調查仍在持續,多項報告都指向武漢病毒實驗室。近日,法國媒體整理出中共當局一年半以來對武漢實驗室的掩蓋,並指出那是無法自圓其說的謊言。

最近世界各地的中共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疫情爆發地武漢再次被關注。

美國總統拜登5月26號下令美國情報界「加倍努力」,在90天後向他報告病毒(COVID-19)的起源,包括判斷「它是源自人類與受感染動物的接觸還是來自實驗室事故」。

8月2號,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公布了《新冠病毒溯源報告》,「大量證據證明都指向武漢病毒研究所」。

8月5號,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獨家消息,美國獲取了武漢實驗室的基因數據庫,專家認為這是調查病毒起源最重要的一部分數據。

7月15號,法國調查媒體《Mediapart》網站一篇題為「武漢,實驗室傳奇 中國當局一年半的掩蓋」的文章說,自從中共病毒肺炎疫情在武漢爆發後,北京當局就沒有停止過撒謊,質疑中共官方公布的疫情死亡人數不準確。

旅美政經分析人士秦鵬:「去年的死亡的人數,確實肯定不止官方說的那麼一點。因為我們知道僅僅在武漢就有大量的人是沒有得到醫治,或者是確診之後,他就死亡了。所以在這個過程中,實際上不管是武漢還是說是全國各地,都是應該會有大量的死亡。那麼中共2020這個人口普查的這些數據,也是非常罕見的,沒有公布各地方的這些死亡的人數。所以這實際上應該也是一個掩蓋的特徵。」

文章還整理過去一年半,中共當局一個又一個無法自圓其說的謊言。

悉尼科技大學教授馮崇義:「中國這個數據作假,它是從頭到尾一直以來他們的慣用手段,不管是這個災難中死亡人數,還是它的經濟數據。這就是這個集團統治很可怕的地方,就是它一聲令下,它要控制輿情、要控制信息,然後一聲令下,封殺所有這個信息來源。然後就定出一個國家給的數據,所有的報導、所有的官方渠道只能用這種信息。」

最近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多次把目標瞄準位於馬里蘭州的美軍德特里克堡實驗室,《環球時報》還發起了一個中國網民要求世界衛生組織WHO調查該實驗室的集體簽名。

秦鵬:「真相的曝光,對它來講是很可怕的事情。那麼同時對中共來說,它又不得不考慮要應對中國國內的這些質疑和這種反抗。所以它就採取了一個惡人先告狀的方式,採取了先謾罵給中國老百姓打預防針的方式。這段時間不斷的在新華社,人民日報,環球時報等等,包括外交部發言人等等,不斷的抹黑美國,這些其實都是急於甩鍋的行為。」

悉尼科技大學教授馮崇義認為,法國媒體和科學家出來講話非常重要。因為現在中共當局是極力甩鍋給美國。

馮崇義:「它(中共)知道這個疫情在武漢什麼時候出來,它知道以他們的掌控這個具體的信息,就是它當時是要咬死軍運會,美國那邊有人過來,因為它很清楚這個這個病毒在那時候就已經洩露,就已經在社區傳播。所以它必須是抓住這些時間節點,抓住這些渠道,可以去有目標,精準的甩鍋。」

馮崇義表示,全球疫情越嚴重,中共抵賴的力度就會越大。

馮崇義:「如果這個災難範圍越大,它就會加大它的力度,現在幾乎是整個中宣部底下的全部媒體全部動員起來抵賴。因為他們相信這個就像戈培爾一樣,這個極權政權它相信它只要把這個謊言重複一千次、一萬次,這個國際上有人信,或者至少有一部分人信,它就變成真理了,這是他們的一貫做法。」

德國納粹黨宣傳部長戈培爾說過,「謊言重複一千遍,也不會成為真理,但謊言如果重複一千遍而又不許別人戳穿,許多人就會把它當成真理。」評論認為,國際社會已經認識到了中共說謊能力,歷史不會重演了。

採訪/駱亞 編輯/黃億美 後製/ 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