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將變性手術列為虐待兒童 知情不報或犯重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變性人意識形態正在侵入西方,為保護兒童,週三(11日),德克薩斯州家庭與保護服務部宣布,給兒童變實施性手術等於虐待兒童

德州家庭與保護服務部(Texas Department of Family and Protective Services, 簡寫DFPS)專員馬斯特斯(Jaime Masters)聲明,該州已將兒童變性手術列為虐待兒童。馬斯特斯強調,只有修復與性發育有關的傷害、疾病或障礙時,兒童生殖器切割手術才是可以接受的。

兒科醫生告訴《德州論壇報》(The Texas Tribune),這一分類不會影響對變性兒童的照顧,因為青春期前的兒童既不會接受手術也不接受激素,而年齡較大的兒童通常只接受青春期抑制藥物。

馬斯特斯寫道,教師、醫生等有義務匯報兒童受到虐待的人,也要匯報涉嫌做了變性手術的兒童的父母,否則可能會被指控犯罪,甚至是重罪。

變性兒童的倡導者辯稱,這種兒童變性手術很少。

退休的小兒神經外科醫生卡森(Ben Carson)深刻剖析了兒童變性理論。今年2月底,他在接受美國天狼星XM衛星廣播公司(SiriusXM)《布萊巴特每日新聞》(Breitbart News Daily)節目主持人馬洛(Alex Marlow)採訪時,說把變性人的意識形態強加給兒童,是一種「虐待兒童」的行為。

「我們被告知,讓孩子通過治療或手術改變性別是科學的,」馬洛說,「但這不是科學。」

卡森回答說:「我認為他們完全忽視了生物學。生物學告訴我們,(世上)有男性也有女性,這是有原因的,而且我們也知道,人類的大腦是一個極其複雜的器官,直到你二十歲左右,它才會發育完全。」

「對一個青春期前的孩子,為什麼要問這些複雜的問題?」卡森問道,「為什麼我們要把他們的生活複雜化?孩子們天生好奇,他們當然會問問題和探索事物。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想改變自己的性別。而以這種方式混淆他們,我認為是虐待兒童。這當然與科學毫無關係。長遠看,這些激進的東西實際上會毀掉人們的生活」。

馬洛談到了左翼政治審查,而卡森則強調了勇氣的價值。他回答說:「嗯,你知道,在我們的國歌中,第一節的最後一句話是『自由的土地和勇敢者的家園』。如果你不是勇敢者的家園,那就不是自由的土地。」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