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員籲世界結盟 制裁中共 制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8日訊】美國弗吉尼亞州米德爾塞克斯縣Middlesex County)委員會副主席約翰‧B‧孔茨(John B. Koontz)向大紀元表示,美國和世界大國結盟,對中共實施貿易和經濟制裁,將是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有效途徑。

活摘器官是中共國家支持的反人類罪行和群體滅絕罪行

8月6日,米德爾塞克斯縣委員會副主席約翰‧B‧孔茨(John B. Koontz)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說,「(活摘器官)這幾乎是恐怖主義的行徑,但這也是(中共)國家支持的行徑。」

他說,「這是反人類罪」,也「絕對是」群體滅絕罪(genocide)。

2006年,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黑幕首次在國際社會曝光。十幾年來,國際知名律師、學者等發布多個調查報告,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美國政府有責任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徑

孔茨表示,美國有責任向世界公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劣行徑。

他說,「 美國身負極其重要的責任,將這一罪行曝光到全國、全世界,在這件事情上和中國人民站在一起。」

「弗吉尼亞州有很多縣(通過了決議案)——我希望所有的州,從縣級,到州級,再到聯邦政府都發出這樣的信息——我們不能保持沉默。」

「上個月,我聽到來自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的經歷,(迫害)這太邪惡了,太恐怖了,以至於令人難以置信。」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功法,祛病健身效果神奇。中共官方統計顯示,1999年前,法輪功學員人數達七千萬人以上。這一數字超過中共黨員人數。1999年,中共下令取締和鎮壓法輪功。

明慧網報道,22年來,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在被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致殘、甚至被活摘器官。

孔茨說,他所在的縣委員通過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案,「這是從草根開始的意識覺醒,以引起人們對法輪功所遭受殘酷迫害的關注。這有可能讓聯邦政府介入進來,讓聯邦政府清楚地表明,我們(美國)不會成為中國共產黨陰險策略(活摘器官)的一部分。」

他表示,他將在自己的「朋友圈中談論活摘器官的事情以及縣委員會通過這個決議案的原因」。

8月3日晚,孔茨所在的米德爾塞克斯縣(Middlesex County)通過一項決議案,強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強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警示當地居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風險,以避免他們無意間稱為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幫凶。

希望美國實施經濟貿易制裁

孔茨認為,為制止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惡劣行徑,美國政府應針對中共採取實質性的經濟貿易制裁措施,並在這一問題上,和世界大國結盟。

他說,「我認為,美國政府的領導層,不僅僅是總統,而且國會,都需要考慮(對中共)採取貿易制裁措施。」

「如果美國和在世界上的盟友站到一起,並分別表明,『我們不能接受中共活摘器官和其奴工生產。』如果我們對中共的錢袋子發揮影響力,那我想,他們將被迫說:『我們必須停止這麼做。幾十年來,我們在隱藏這些事情。但是,現在,美國和他們的盟友說,我們現在不要你們的產品了。』」

他表示,有必要「讓美國人明白中國共產黨正在活摘器官,毀掉這些人的生命;為了經濟利益,利用廉價勞動力……然後,他們還反過來告訴他們的人民:看我們做得多好,不要看背後的內幕,不要看實際是怎麼操作的……」

他表示,世界應該抵制目前在中國製造的任何產品,直至中共停止活摘器官。

他說,「十幾年來,(他們中共)就是這麼做的,但是,我認為,我們處在一個新的時代, 如果我們能夠引起足夠的注意,在全世界(有更多的盟友)加入進來大聲疾呼,並採取抵制措施——我們不接受來自中國的任何產品,直至中共做出改變。」

「我認為,這是唯一能夠作出改變的方法。聯邦政府必須實施經濟制裁, 並和世界其它大國結盟這麼做。」

抵制中共奴工產品是全球性大問題

目前的西方媒體報道中共奴工產品來自新疆,但忽略了另一個鮮為人知的事實——大量法輪功學員在監獄、勞教所和拘留場所被非法關押期間被強制參與奴工生產。

明慧網報道,從1999年至今,即中共迫害法輪功期間,是中共司法監獄和勞教系統生產「奴工」產品最為瘋狂時期。2013年,中共勞教制度解體前,全國約有三百多家勞教所,其中95%以上關押的都是法輪功學員。全國七八百間監獄中也關押著十多萬的法輪功修煉人。

孔茨表示,美國不僅需要抵制來自新疆的奴工產品,而且需要抵制中共強制法輪功學員所生產的奴工產品。

他說,「我想,這是個全球性的大問題。」

「我們一度沉迷於GDP和消費力,以至於我們忘記了一些商品為何如此便宜。」

「我們通常不知道這些產品的成分,是否包含奴工生產,產品來自哪裡,我們只知道我們喜歡低價。作為美國人,我們需要了解這些產品低價的原因——這(奴工生產)就發生在地球的另一端,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對這一問題視而不見。」

「如果(商品上)有一個標籤說,有人被拘押在拘留所(強制奴工生產),以削減這件商品40美分的成本,那我想很多人會做出不同的選擇。」

向大陸法輪功學員道歉 籲世界站在一起制止迫害

當問到想對在嚴重迫害下依然堅持信仰的大陸法輪功學員說些什麼時,孔茨說,「第一,我想道歉。因為我不知道這些事情,我曾經保持沉默,我沒有採取任何行動。直到現在,我也沒有做很多(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

「我認為,現在是人們站出來,去和他們的朋友和家人說明:我們不能夠繼續購買這些便宜貨的時候了。我們需要了解,是什麼讓它們這麼便宜。」

「(第二,)我們需要理解法輪功學員。法輪功這一精神信仰團體,他們(的修煉原則)——真、善、忍——這三個字,是多麼美好的信息!我們所有人都可以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

「當有人被迫害時,我們所有人都被迫害。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就可以制止這場迫害!」

「如果整個世界站在一起,中共就會衰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