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使還是惡魔?科學證實善惡有能量頻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傳統的人生教誨告訴人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然而這種摸不著、看不到的教誨,在科學昌明的當下社會,終於得到科學屆的研究和驗證。心理學家大衛.R.霍金斯(Dr.DavidR.Hawkins),運用人體運動學的基本原理,經過二十年長期的臨床實驗,記錄了幾百萬筆數據資料研究發現,人類各種不同的意識層次都有其相對應的能量指數,寫下著作《Powervs.Force》,不僅讓人大開眼界,就此還知道了「善惡報應」背後的科學根據!

善惡有頻率

物理學家已經證明,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固體都是由旋轉的粒子組成的。而這些粒子有著不同的振動頻率,粒子的振動使我們的世界表現成目前的樣子。我們的人身也是如此。科學家已經測量過人在不同的體格和精神狀態下身體的振動頻率,其結果讓人大開眼界。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式說明:物質就是能量。

大衛.R..霍金斯(David R.Hawkins,Power vs.Force)通過20多年的研究表明,人的身體的振動頻率會隨著精神狀況而有強弱的起伏。他把人的意識映射物質,用1-1000的範圍來呈現。比如:精神狀態越低下、數字越低,反之,人越善良、寬厚、慈悲層級越高

任何導致人的振動頻率低於200(20,000Hz)的狀態會削弱身體、以及它所存在的層級,而從200到1000的頻率則使身體層級增強。霍金斯發現,誠實、同情和理解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改變身體中粒子的振動頻率,進而改善身心健康。

邪念會導致最低的頻率。比如,當你想著下流的邪念,你就在削弱自己。漸高依次是惡念、冷漠、痛悔、害怕與焦慮、渴求、發火和怨恨、傲慢,批評這些全都對人有害。

信任是中性的、數據在250,信任有益於人的身心。再往上的頻率依次是溫和、樂觀、寬容、理智和理解,關愛和尊敬、高興和安詳,平靜和喜悅,所有這些的層級在600,而像覺醒、開悟(enlightenment)這類層級在700-1000。

實踐意識檢測

霍金斯將這套系統用在檢測個人意識層級方面,他測出心理學家容格的意識頻率為540。

他遇到過的最高最快頻率是700,出現在他研究德蕾莎修女的時候。當德蕾莎修女走進屋子裡的一瞬間,在場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滿了幸福感,她的出現使人們幾乎想不起任何雜念和怨恨。

1000被稱為是至上的覺悟意志、或神與佛的頻率,這是絕對力量的頻率,甚或更高。

識別善惡頻率

霍金斯博士運用人體運動學的基本原理,經過二十年長期的臨床實驗,他隨機選擇的測試對象橫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南美、北歐等地,包括各種不同種族、文化、行業、年齡的差異,累積了幾千人次和幾百萬筆數據資料,經過精密的統計分析之後,發現人類各種不同的意識層次都有其相對應的能量指數,其主要項目如下:

1.開悟正覺:700~1000;2.安詳極樂:600;3.寧靜喜悅:540;

4.愛與崇敬:500;5.理性諒解:400;6.寬容原諒:350

7.希望樂觀:310;8.中性信賴:250;9.勇氣肯定:200

10.驕傲輕蔑:175;11.憤怒仇恨:150;12.渴愛慾望:125

13.恐懼焦慮:100;14.憂傷懊悔:75;15.冷漠絕望:50

16.罪惡譴責:30;17.羞愧恥辱:20

人心地善良、「善」的意識越強其層級數字越高,人的身心越健康;人的念頭越「惡」、越不善層級指數越低,也意味著人的身心健康越差。人若想健康長壽,不妨注意改變自己的不良情緒吧。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