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新令:11萬縣僱員強制注射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週三(8月4日),洛杉磯縣政委員蘇利斯(Hilda Solis)發布了一項行政命令,要求所有縣府僱員,必須在10月1日前完成疫苗接種。來看報導。

由於Delta變種病毒的迅速蔓延,洛杉磯縣縣政委員蘇利斯(Hilda Solis)於週三(8月4日)正式宣布,要求所有縣府僱員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蘇利斯強調,所有縣府僱員,無論任職的部門,都必須在10月1日前完成疫苗接種,但有醫療和宗教原因者除外。

這項行政命令將涉及約11萬名員工,目前已完成多少員工的接種還不得而知。

蘇利斯稱,在6月15日加州全面重啟時,洛縣只有210例單日新增病例,住院人數也只有220人。

而本週三,洛縣共報告了3,734例新增病例,1,242人住院治療,死亡人數16人。加上Delta變種病毒肆虐,縣府必須立即行動,要求所有縣府僱員接種疫苗。

同日,洛杉磯市議會主席馬丁內斯(Nury Martinez)也提出一項動議,要求洛市民眾在進入公共室內場所時,包括餐廳、酒吧、健身房、電影院,甚至零售店等,都需提供疫苗接種證明。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