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低中收入租客 哈維公寓計劃完成首個工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1日訊】市政府用於幫助低中收入的租客的公寓計劃——哈維公寓計劃,完成了第一個公寓的工程,本週舉行重新開張儀式

位於休斯頓西南區的Bellfort Park公寓,修建於1955年,主要面對中低收入的租客。如今,通過休斯頓的哈維公寓計劃,Bellfort Park 公寓經過翻新修建,本週舉行重新開放儀式。

公寓翻新工程耗資1400多萬美元,其中休斯頓市政府的哈維公寓計劃投資了350萬元,這筆資金來自於聯邦政府的住房與城市發展署,由德州土地部監管執行。

Bellfort Park公寓,是休斯頓哈維公寓計劃第一個完成的項目。翻新後的公寓保持了原來建築的花園式的佈局,規整公寓公共環境,同時安裝了防水以及節能的設施。公寓有64個住戶單元。

市政府希望,Bellfort Park 公寓為基本行業的人員,例如教師、零售業經理、護士、藥劑師等,提供方便經濟的居住條件。

哈維公寓計劃針對低中收入的家庭和個人,一方面維修和翻新遭哈維颶風損壞的居民公寓,另一方面提供更多平價的公寓住所。這項計劃目前共有34個工程,預計將提供3900多個新的租房,其中百分之85是規劃給低中收入的租客。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