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正走向崩潰 活動家警告美國吸取教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9日訊】醜聞纏身的南非前總統祖馬(Jacob Zuma)被捕入獄後,他的支持者發動暴亂。南非民權活動家向美國人民發出警告,因為這兩個國家的全球主義和極左種族政治都很強勢。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7月17日的《塔克‧卡爾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節目中,南非活動家魯茨(Ernst Roets)談到了全世界包括美國在內的反西方情緒非常強烈,為此他特別向美國人發出警告。

「坦率的說,這整件事的背後有一種非常強烈的反西方情緒」,魯茨告訴主持人,因為種族暴力與聯邦政府權力集中的現象在南非占據了上風。

南非是第一個根據批判種族理論的反白人原則而重建的現代國家。魯茨說,美國應該從它的東半球盟友那裏吸取教訓,因為那裏滾雪球式的動亂暗流開始在美國顯現出來。

「這就是為什麼發表反對意見變得如此有爭議的部份原因,因為在美國也有一種反西方的情緒,這可悲也很諷刺,在歐洲也有一種反西方的情緒」,魯茨進一步解釋,南非存在很多腐敗和犯罪等等。但問題的一部份也許不是腐敗和犯罪以及所有這類事情。

魯茨說,在南非,聯邦政府一直公開將自己描繪成「自由主義者」,同時它又控制了所有的權力,並利用國家憲法作為手段,繼而引發了一場「革命」。

「而且他們公開的談論它,他們說,現在我們需要進入革命的第一階段,控制國家和國家的機制」,魯茨繼續說,「而第二階段就是要更積極的執行社會主義政策」。

魯茨表示,為了南非項目的繁榮,人們的個人身份應該被壓制。這就像在更大的範圍內說,為了全球主義的繁榮,國家必須死亡,或者就像你可以成為你想像的美國人,你可以相信美國夢,但前提是它不得妨礙這個全球主義項目。

南非完成了美國現在正在做的一切,成為了一個高度多元化的多民族、多語言社會,南非幾乎遵循了全球主義統治階級所擁護的每一個政策。

南非的大部份地區已經完全接受了美國批判種族理論學者索拉尼·肯迪(Ibram Xolani Kendi)的意識形態,該意識形態認為如果兩個種族群體之間的結果不同,唯一可能的原因是種族主義,唯一可能的補救措施是直接干預以糾正「不公正」。

隨著南非社會分崩離析,這個總是充滿危險的國家正在回到種族隔離制度結束時的暴力程度,當時旁觀者擔心全面的種族滅絕即將發生。這並不是因為缺乏警察。南非每 400 人中就有一名警察,這一數字大大高於美國。但警察在實際保護國家的守法公民方面幾乎毫無作用。

截至上週五(16日),官方公布的南非騷亂死亡人數已達212人,有超過2500人被逮捕。但專家表示,在南非這樣一個暴力國家(每天有57起謀殺案),真正的死亡人數可能永遠不會被人知道。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