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以維穩為名綁架好人 河北一家三口被非法關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中共以所謂維穩為名,綁架修心向善的好人,河北淶水縣法輪功學員李國林夫婦和女兒被非法綁架關押。自從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這一家人就不斷地受到淶水縣政府、淶水縣公安局、明義鄉政府、明義鄉派出所等的騷擾與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河北省淶水縣明義鄉南秋蘭村法輪功學員李國林夫婦被綁架到淶水拘留所。而他們的女兒李爽,則於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一日被北京警察劫持到北京西城區看守所至今。這個四口之家有三人在被關押之中。

一、李國林夫婦被綁架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上午9點來鐘,李國林妻子宋淑花在北秋蘭村集市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被永陽鎮派出所警察綁架。

11點多鐘,派出所和司法所出動兩輛警車,由南秋蘭村村委冀朋帶路闖入宋淑花家非法入室搶劫,把所有的大法書籍抄走,同時綁架了李國林。

夫婦二人現被非法關押在淶水縣拘留所至今,家裏只剩下一個未婚的兒子。

親屬去拘留所不讓見,說關押半個月以後再說。還說除直屬關係兒子或兒媳叫去,沒有關係的不叫去。

二、女兒李爽劫持到北京西城區看守所

李爽,女,今年28歲,河北省淶水縣人,在北京一家電子產品公司工作。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一日下午六點半,她乘坐北京121路公交車時,北京市西城區阜成門外派出所警察突然攔住了公交車,把李爽劫持到北京西城區看守所關押至今(已超期非法關押近兩年的時間)。

李爽被迫害案,曾被北京西城區公安局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構陷到西城區檢察院,後西城區檢察院以事實不清、證據不足將案件退回西城區公安局。律師要求公安撤案、放人,西城公安局以一案多人為由,不予釋放,申請「取保候審」改變強制關押環境,也不予辦理。法院先後兩次開庭未果,也不放人,更不讓家人接見。

三、父親去找女兒被北京警察扣留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六日,李國林和一位親戚前往北京市西城區阜成門外派出所打聽女兒的情況,從早上九點進去一直沒有出來,那位親戚當晚九點才放回,李國林被非法扣留,後關押在西城區看守所。直到九月二十六日,李國林被取保候審回家。

此期間,八月二十七日下午三點左右,淶水縣明義鄉南秋蘭村村長劉義帶著明義鄉派出所所長楊永琪、盧佳琪和一個不知名的警察闖到李國林家裏非法拍照、抄家,他們甚麼也沒翻到,要走了李國林妻子的電話號,還想拿走手機被其妻子拒絕,他們還不罷休問:你們還有一套樓房在哪?帶我們去,遭拒絕後,他們說你不說我們也會查出來,然後揚長而去。妻子打電話到北京西城區阜城派出所詢問丈夫的情況,那裏的警察竟然回答:「不知道。」

四、李國林、宋淑花一家人屢遭迫害

李國林、宋淑花及其家人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就不斷地受到淶水縣政府、淶水縣公安局、明義鄉政府、明義鄉派出所等邪惡之徒的騷擾與迫害。這個原本平靜祥和的家整天生活在恐懼中,他們不知道邪惡之徒甚麼時候又來家裏抓人、抄東西,給宋淑花家人造成重大精神壓力和經濟損失,當時宋淑花家人已被勒索現金四千九百元。

二零零四年四月的一天晚上,淶水縣明義鄉派出所霍紅雷等警察闖進宋淑花家。她的女兒、兒子哭喊著不許把媽媽帶走,說:「我媽媽沒有犯法,你們憑甚麼抓她?」,「你們還講不講理了,你們是甚麼警察!」警察被說得惱羞成怒,拽起兩個孩子就往警車裏塞,女兒被大夥兒搶下了,兒子和媽媽被綁架到明義鄉政府。警察霍紅雷等人把她兒子綁在大樹上,抽嘴巴子,用木棍打,那時她的兒子才十幾歲。

二零零五年,惡徒又企圖以宋淑花在明慧網上曝光對她的迫害,對她進行報復。宋淑花被迫流離失所一年多, 孩子老人得不到照顧,地裏的農活只能靠在外打工的丈夫一人裏外忙碌。

二零零六年的冬天到了,為了讓年邁的老公公得到照顧(老公公有氣管炎,一到冬天需要人照顧),上學的孩子能有一個溫暖的家,宋淑花回到家中,可剛到家不幾天,就被戴春傑等又綁架了。

宋淑花曾被非法關押在明義鄉二十六天,遭明義鄉萬術軍、劉威、張振(音)、霍紅雷等邪惡之徒的殘酷折磨。二零零一年春天夜裏十來點鐘,張振把綁架來的宋淑花叫到一個屋裏,那裏早已準備好了十幾個打手,張振用皮帶把宋淑花綁上,劉威上前就給宋淑花一頓嘴巴,並把毛巾浸濕,扒光她的上衣,命令四人同他一起用蘸水的毛巾抽打宋淑花,劉威強制宋淑花跪在一根木棍上,雙手舉著一根木棍過頭,劉威和其他四名打手各持一根木棍,往宋淑花舉著的木棍上砸,當她被拖出屋來時,已是遍體鱗傷,其狀慘不忍睹。

二零一零年六月,宋淑花再次遭淶水警察迫害,被無端送石家莊勞教所,使一個好端端的家陷入痛苦中,女兒天天以淚洗面。這只是發生在中國大陸因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被中共迫害的千千萬萬家庭中的冰山一角。

在此呼籲國內外正義人士請關注這一家人的遭遇,伸出您的援手制止這場迫害,營救好人回家。也奉勸那些還在執迷不悟的執行者們:縱觀中共歷史,一切替它賣命欺壓善良的人都沒有好下場。法輪大法是正法,誰迫害正法必將失敗。法輪功冤案終將被昭雪,迫害者終將被清算。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河北淶水縣李國林夫婦和女兒被非法關押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