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大疫情最嚴重國家 9國施打中國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中共病毒讓全球染疫,目前情況最嚴重的前10名國家,除了巴拉圭是因為疫苗取得困難而無法控制疫情之外,其餘9個國家都有大量施打或部分施打中國國藥疫苗或中國科興疫苗

中國的國產疫苗,再度被國際社會排除在外。

法國6月9號實施入境新規定,對已接種4款新冠疫苗的旅客實施較寬鬆措施,也就是入境免隔離,不過,中國的兩款國產疫苗不在法國新政策的範圍之內。

早在今年2月,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就已經提出警告,來自中國國藥集團或科興生物疫苗的功效不明,因為完全沒有關於試驗的訊息。當時馬克宏表示,如果這些疫苗效果不佳,甚至可能會促成病毒的變異。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大陸人群我們知道它的這個疫苗接種率是遠遠低於像美國、英、法、德等等這些發達國家,但是中共它依然在大量出口疫苗,這實際上是在把疫苗政治化。法國政府它拒絕承認中共疫苗,其實也有抵制中共這種政治操弄疫苗外交的一個效果。」

儘管世界衛生組織已經核准中國科興,以及國藥疫苗的緊急使用。不過外界對中國產疫苗的安全性及數據真實性一直存有爭議。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當這個病毒最初被發現的時候,國際衛生組織在當中的應該承擔很重要的責任,就是說可見中共對世界衛生組織已經是滲透裹挾控制到了什麼程度。其實很多主要國家的這些相關部門,以及相關的國際組織,中共這裡邊都有黑手,所以在這個問題上,我們說為什麼它獲得了世界衛生組織的認可批准,很顯然,因為有這樣的需求。」

目前科興和國藥疫苗還沒有得到獲歐盟醫藥管理局(EMA)批准使用。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全球染疫情況最嚴重的前10名國家,除了巴拉圭是因為疫苗取得困難而無法控制疫情之外,其餘9個國家都有大量施打或部分施打中國國藥(Sinopharm)疫苗或中國科興(Sinovac Biotech)疫苗。

盛雪:「居然會在受到中共病毒侵害的同時,還敢去用中共研發的疫苗,這是非常沒有邏輯的事情。所以我們現在看到,十大受害國家當中,有九個國家是使用的是中共疫苗,這個結局是顯而易見。」

唐靖遠:「中共它利用多數國家無法自己研發疫苗,也無法在短時間之內獲得歐美疫苗的這種情況之下,去大量的推銷中共自己的那個滅活疫苗,它最主要的用意,就是想要疫苗作為外交的籌碼,去擴大中共對相關國家的影響力,擴大中共的勢力範圍,這個就是我們所說的那個以疫謀霸。」

自從疫情爆發後,中共快速生產疫苗,藉著疫苗外交企圖擴張勢力版圖。中國疫苗專家陶黎納曾曝光,疫苗接種後副作用多達73種,是「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陶黎納在微信上發表的原文也迅速被中共網管刪除。

唐靖遠:「中共的疫苗它安全性和有效性都非常差,迄今為止拿中共疫苗並沒有完整的三期臨床實驗的數據,而且它在這個毒副作用方面的數據是不透明的。我們看到在大陸凡是施打疫苗以後,產生的這種相關的嚴重不良反應的報導,都一概被封殺掉了,所以國際社會並不真正信任中共的疫苗。」

不僅法國不承認中國疫苗,連歐盟境內7月開始的疫苗護照,大多也不認可中國疫苗。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