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康復者出現「巨舌症」 驚悚畫面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4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患者康復後出現復陽,以及各種身心後遺症的案例比比皆是。更驚悚的是,還有康復者出現了「巨舌症」,舌頭腫脹成正常人的幾倍大,導致他們無法説話和進食。

美國德州大學休士頓醫學中心官網曝光多名中共病毒確診者康復後,出現「巨舌症」的情況。畫面可見,多名患者舌頭腫脹至伸到口外一大截,導致他們無法説話或進食。

負責研究和治療這種疾病的學者說,目前美國德州休士頓出現9起相關病例,其中8名是黑人,不清楚是否與種族有關。

專家介紹,巨舌症本身是一種普遍疾病,是由於舌頭發炎導致腫脹。但出現在中共病毒康復者身上極爲罕見,而且程度嚴重。

該專家說,其中一名患者在染疫期間曾使用呼吸器,而在康復後便發現舌頭開始腫脹,後來竟腫成正常人的幾倍大,即使醫生為他減少藥物的劑量也沒用,最後只好透過手術將過多的舌頭部分切除。

專家表示,目前仍未知患者舌頭腫脹的確切原因,但估計是與免疫系統對抗病毒產生反應,導致身體器官腫脹有關。

事實上,中共病毒患者康復後出現嚴重後遺症的現象比比皆是。

韓國去年9月發表的中共肺炎疫情研究發現,該國確診的中共病毒病人,康復者高達9成曾出現一種以上的後遺症,包括出現疲勞、心理或精神上的後遺症,以及味覺或嗅覺的喪失。

同年11月,牛津大學針對美國大批確診患者的一項調查研究表明,將近五分之一的患者,在確診3個月內被診斷出患有精神疾病,而且康復後的患者更容易出現焦慮、抑鬱和失眠等症狀,是其他疾病患者的兩倍。

今年1月9日,一項由中國大陸醫療團隊在醫學期刊《柳葉刀》發表的研究顯示,武漢金銀潭醫院在去年1月7日到5月29日期間,康復出院的1733名康復者中,近八成康復者有後遺症,包括肌肉無力、疲倦感、失眠、焦慮、抑鬱、腎功能異常等症狀。

英媒BBC也曾報導,來自世界各地的300多項研究發現,中共病毒患者普遍存在神經系統異常,包括頭痛、嗅覺喪失和刺痛等輕微症狀;還有失語症、中風和癲癇等嚴重症狀;而且還會嚴重破壞腎臟、肝臟、心臟和身體幾乎所有的器官。

報導提及一名醫生,去年3月初,她在法國東北部斯特拉斯堡大學醫院(Strasbourg University Hospital)的重症監護室(ICU)收治了一些病人。

這些患者染疫後,非常激動,不僅呼吸困難,許多人還有神經問題,主要是精神混亂和譫妄。一些患者煩躁不安,需要鎮靜治療。很多患者很年輕,甚至有18歲的患者。

中共病毒2019年底在武漢爆發,由於中共隱瞞,導致疫情迅速蔓延全球,至今已造成1.6億多人感染,360多萬人死亡。而且疫情遠沒有結束,已經變種成傳染性更強的病毒在各國蔓延,全球疫情防控形勢更加嚴峻。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