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國企軍師:中國40年發展全靠「抄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0日訊】自中美貿易戰以來,兩國關係進入敏感期,然而陸續有所謂的專家學者揭示中共當局對外企實行「養套殺」策略,總結兩個字就是「抄襲」。有評論認為,中共把集體盜竊視為國家戰略,直接起到顛倒社會價值觀的作用,是摧毀社會最基本的道德倫理規範。

中共金融專家臧其超:「改革開放,國門打開,讓老外走進來。技術帶進來,車帶進來,錢帶進來,經驗帶進來,智慧帶進來。中國政府沒法抄襲老外,但是中國政府幹嘛,可以鼓勵老百姓創業,和老外合夥、學會、單幹,一晃四十年過去了,學會了,我們全部單幹了,最後回頭一看,廠房咱的,設備咱的,技術咱的,專利咱的,產品咱的,市場咱的,品牌咱的,老外全走完了。」

短短幾句話,完美詮釋中國四十年來的經濟是如何發展的。

這位是中共金融專家臧其超,長期活躍於高校、官場、企業界。在短短的一分多鐘的視頻裡,臧其超總結了幾十年來中共針對外商所做的只有兩個字「抄襲」。

中共金融專家臧其超:「我們是野蠻抄襲,野蠻複製,什麼知識財產權,什麼專利技術,搞了再說。可是突然間一回頭,發現兩件事情出現,第一,美國發現了,不讓再抄了。第二,我們自己也發現了,咱已經抄到第一排了。」

臧其超說,就是因為政府對外企實行「養套殺」策略的結果,今年3月美中高層會談時,外長楊潔篪和王毅才敢對美國強硬說話。

這是繼中共學者翟東升,自爆中共滲透美國黑幕後,又一位所謂專家的真情告白。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中共它是系統的,有組織的在對這些外國企業進行欺騙式的合作,實質上是進行一種掠奪和偷盜。我們看到這個臧其超,他在這個演講中所透露出來的信息,其實可以說是完美的詮釋了,就是這個盜竊複製取代這三部曲,也就是他們自己所說的『養套殺』。」

去年12月,中共人大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翟東升的演講,中共在美國「上邊有人,權勢核心圈有我們的老朋友」,能搞定華爾街和美國建制派。他還說,「過去30年,我們利用美國的權勢核心圈,華爾街在1970年代開始對美國的內政外交有著非常強的影響力。」

隨後,被網友戲稱為中共「國師」的金燦榮,在數年前的一次演講視頻也被翻出。金燦榮仔細的闡明了中共如何操控美國大選、如何在南海問題上欺騙美國等等。

唐靖遠:「甭管是翟東昇、金燦榮還是這個臧其超,我們看到他們透露出來都是一個非常清楚的信息,這是中共的政府有組織系統性的,有針對性,非常強的針對著美國來進行一個全面的滲透、瓦解、破壞、取代到最後的這麼一種國家戰略,它絕對不是什麼哪個企業的個人行為,而是中共政府的一個政府行為,是一種國家行為。」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認為,中共把集體盜竊視為國家戰略,直接起到顛倒社會價值觀的作用,是摧毀社會最基本的道德倫理規範。

唐靖遠:「為什麼很多的中國人他到了外國來以後,他哪怕是在這個西方社會來進行生活的時候,他表現出來的行為和這個西方國家的社會都格格不入,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他的這種價值觀已經是顛倒的。」

資深媒體人曾錚表示,中共體制下,讓中國人以為拳頭等於實力,然而用偷竊累積來的實力,其實是沒有後勁。

資深媒體人曾錚:「你只會抄的這種情況下,你這種報復的心理,你有能力去進行創新嗎?你有這種人才嗎?你有這種機制去保證嗎?所以這種你偷來的東西,你暫時是所謂的彎道超車,你把人家抄來一些東西,但是你真正的這一套,所有的跟這個創新應該配套的東西,你根本就不具備。就說華為,美國剛稍微剛剛一卡,不給他供應芯片了,它現在馬上面臨著只能去養豬了。」

所謂中共金融專家對於抄襲瓢竊說的振振有詞,網友無奈的說,除了抄,什麼都不會。

採訪/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