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強硬派防長上任 究責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0日訊】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宣布進行內閣改組,任命內政部長杜登(Peter Dutton)轉任國防部長。杜登 被視為對中共強硬派。去年四月,他在染疫痊癒後,公開要求重新評估與中國共產黨的關係,並將中國人民與中國共產黨區分。

從內政部長轉任為國防部長的杜登,被視為對中共強硬派,並將中國人民與中國共產黨區分。

杜登(2020.4.17):「(中共)缺少透明度,我想必須重新評估與中國共產黨的關係,不是針對中國人民,不是針對澳洲華人,是針對中國共產黨。」「人們有權利,特別是死者的家屬,或是重症患者的家屬,有權利要求真相。」

杜登確定接手澳大利亞國防部長,之前有消息稱,美國、日本、印度、澳大利亞等「四方安全對話(Quad)」成員國將聯手法國,預計四月上旬首度舉行五方海上聯合演習,已進入最終協調階段。這被視為四國要擴大與歐洲大國合作,抗衡中共擴張勢力。

新唐人記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