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穿越靜止時空隧道 32年後重新出現 無衰老跡象

原標題:美國男子穿越靜止時空隧道 32年後重新出現無衰老跡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6日訊】在道教的空間概念中,除了將三界整體分成三十六層天以及無盡宇宙空間之外,道家還詳細描述了和地球空間相連的各個空間,這就是洞天福地,所謂洞天福地主要是指大天之內的道教神聖空間。在道教史上,不少文獻記載了普通人穿越時空到達這些洞天福地的神奇經歷,如《述異記》中家喻戶曉的「王質爛柯」的故事。還有《拾遺記》「洞庭山」,《太平廣記》「王可交」等,形成了「洞中方七日,世上已千年」的時間觀念。直到現代社會,這種現象在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中已經被認爲是完全可能的。

時空隧道在理論上是存在的,但是人類用肉眼是看不見摸不著的,時空隧道既是關閉又不是絕對關閉的,偶爾開放時和人類世界不是一個時間體系,通常時空隧道可以回到遙遠的過去,也可以進入未來,因爲時空隧道裡面是有方向性和可逆性。以目前人類掌握的理論中,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就給穿越時空提供了理論基礎。「蟲洞」這個概念開始被愛因斯坦所提出,後來普遍被認爲蟲洞可以跳躍空間,或者時間旅行,可以說蟲洞是穿越時空的必備神器。

上世紀有一位美國男子就進入了時間隧道,直到32年後才返回家中,打破了我們的認知。這名美國男子叫霍迪斯,在1969年7月25號離開他的公寓,想出去購買一包麪包,但是他這一去就是幾十年,當他再次出現之後,就一點也記不起這期間到底去過哪些地方?難以置信悠長歲月就這樣輕輕飄過。

當57歲的霍迪斯再次返回原來住的公寓時候,才發現自己的公寓早就換了新的主人,新住戶花了幾個小時才說服他,最關鍵的是重新出現的霍迪斯完全沒有衰老的跡象,他只認爲自己是出去了十幾分鐘。在這幾十年的過程中,他的鄰居們也已經老了,此時的霍迪斯還以爲尼克松是美國的總統,越南還在打仗,美國人登陸月球仍然是目前最大的新聞。專家對於霍迪斯的這個失蹤案件也是百思不得其解,霍迪斯的身邊人也不知道他這些年到底去了哪裡?

霍迪斯與妻子(National Assembly/YouTube截圖)

警方曾一度懷疑霍迪斯可能患有精神方面的問題,隨後對他做出多次的心理測試。精神學專家表示,霍迪斯確實沒有捏造事實,就算對他進行催眠,他也說不清自己到底去過什麼地方?在這起事件中最不同尋常的是,他再次出現所穿的衣服竟然也是他30多年前出門時所穿的,還帶了一包麪包回來,而且麪包也是30多年前的產品,如今也沒有人再賣了!霍迪斯失蹤時年僅25歲,留下妻子和2名年幼的孩子,12年後,其妻宣佈他在法律上已死亡,接著便再婚。

科學家認爲蟲洞是有時效性的(示意圖:pixabay)

霍迪斯見到現已長大成人的子女後,難以置信眼前就是他離家時的一對小孩,他說:「我錯失了目睹他們成長的機會,這是最令人感到遺憾的。」對此,一些科學家認爲蟲洞是有時效性的,並且可以移動。在高緯度的空間中,在時空隧道中時間可以回到過去也能到達未來,甚至還能夠靜止時間的流逝。而霍迪斯就是因爲走進了靜止的時空隧道,所以時間在他身上靜止!這似乎在暗示世人,另外時空真的存在,這是唯一合理的解釋。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