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電影工作者:培養傳統價值觀來改善社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6日訊】建立一個企業可以不僅是為了賺錢。如果雇主珍視每位員工的潛質,並幫助他們樹立傳統的價值觀,企業也會成為改善社區的力量。日前,著名演員「卡米-阿內特」製作工作室的CEO:BJ Arnett,接受了本台的專訪,分享了她如何將企業變成和諧大家庭的故事。

BJ Arnett 說,她珍惜每一位員工,因為她相信,是神把他們帶到了自己的身邊。

著名演員Camy Arnett製作工作室CEO BJ Arnett:「我們看到,神帶給我們的每一個人,都是神給我們的願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我們不能說,好吧,讓我們走出這個被稱為「神的家庭」的社區,去外面尋找現成的專業人士。我們說,讓我們來培訓,讓我們來提升他們,讓我們花時間與這些人相處。來看看他們的內心,看看神可能賦予他們什麼樣的創造性禮物,那些我們可以幫助他們提升的才華。而一旦我們幫助他們發掘出來,他們將把這些才能帶到我們的製作工作室。 」

BJ Arnett舉了攝影師瑞根(Reagan)的例子。他們是在一個公園裡相識的。

著名演員、Camy Arnett製作工作室CEO BJ Arnett:「我們正在談論的這位紳士裡根,從來沒有拿過相機,從來沒有編輯,從來沒有做過抓拍鏡頭或類似的事情。但他明白,如果是講述上帝教人向善的故事,他什麼都願意做。我們解釋說,他可以通過在這個領域的卓越表現,成為典範。當我對你說,他已經學會了,他學會了的表現是,他的(我正在算準確年齡)13歲的兒子,我相信,現在正在做同樣的事情。所以,這告訴你,你知道, 如果你會花時間去愛一個人,花時間與他們相處,把精力傾注到他們身上, 你就會得到神賦予的、他們所要給予的東西。你不僅會影響他們,還會影響他們的後代。」

BJ Arnett談到,她先生Camy Arnett經常激勵員工,讓每個人都認識到自己的價值。

著名演員、Camy Arnett製作工作室CEO BJ Arnett:「我覺得我先生說得最好的,他以前經常跟我們團隊說的一句話:當我們剛開始的時候,他會說,如果你看不明白你自己,就從我的眼睛來看,通過我的眼睛看你。因為我們可以為你看到你要去的地方,因為它已向我們揭示了你的偉大之處。而這裡有你的軌跡。」

BJ Arnett說,企業就像一個社區,傳統的價值觀是持續發展的保障。

著名演員、Camy Arnett製作工作室CEO BJ Arnett:「這不僅是在建立一個企業,它在建立一個社區,一個家庭,你必須關心這裡的人,這樣才能擁有最強大的企業,如果你願意的話。因為企業會有波動,向上,向下,向上,向下,當它向下的時候,你需要團隊中的每個人仍然能看到向上的趨勢。而我們有幸能夠擁有的,就是那些能夠持續向上看的人,這樣我們就不會孤單。我們一直在前進。」

新唐人記者鳳華、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