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拜登取消輸油管道項目出於政治動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1日訊】在拜登總統上任首日就簽署了一系列行政命令,包括取消美加Keystone XL輸油管道項目的許可證。美國社會對拜登政府暫停該項目有何反響呢?來聽聽專注美國輸油管道工人權益的Americanpipeliner.com 創始人,阿希莉·拉特(Ashly Latter) 和蒂姆·拉特(Tim Latter)的看法。

阿希莉·拉特說,拜登上台後,大概30%的Keystone XL輸油管道項目已被取消或延遲,這將損失至少4萬到5萬個季節性工作崗位,許多人將失去生計。

Americanpipeliner.com 創始人Ashly Latter:「我不認為它們是臨時工作,因為這是人們的生計,其他的他們什麼都不會。這就是他們曾經做過的所有事情,他們無法去其它地方找到工作。」

蒂姆·拉特表示,「綠色新政」是虛偽的。

Americanpipeliner.com 創始人Tim Latter:「這就是整個綠色新政。就是這樣,它是虛偽的。因為它只是風能和太陽能這一切綠色能源。我鼓勵所有人去看看邁克爾·摩爾(Michael Moore)拍的電影,而最終被YouTube取消了一段時間,但《人類的星球》(Planet of the Humans)太棒了!因為它戳穿了所有綠色能源的漏洞。」

阿希莉·拉特表示,「綠色新政」所倡導的太陽能並非綠色能源,太陽能發電對環境造成可怕影響。

Americanpipeliner.com 創始人Ashly Latter:「在太陽能發電場中,所有這些太陽能電池板在製造時,都對環境造成可怕的影響。」

Americanpipeliner.com 創始人Tim Latter:「它們有使用壽命,太陽能電池板有使用壽命,製造它們需要開採一種非常貴重的金屬。」

阿希莉·拉特對拜登政府暫停這個已完成了大半的項目表示費解。

Americanpipeliner.com 創始人Ashly Latter:「項目涉及的石油已經從地裡抽出來了。因此,這並不是仿佛什麼都沒有發生。因此,他們需要輸送石油。而且,現有管道早已完工,從北內布拉斯加州到墨西哥灣沿岸煉油廠。所以他們只需要連接它,從加拿大蒙大拿州邊界到內布拉斯加州,以便完成它。只是我不明白,拜登為什麼反對它。我不明白為什麼那樣做,從理論上看,他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它直接朝著,去尋找那些他們必須取消的項目。」

蒂姆·拉特認為,拜登政府取消該項目完全是出於政治動機。

Americanpipeliner.com 創始人Ashly Latter:「這完全是出於政治動機。」

新唐人記者鳳華、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