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中共大量收集美國人醫療數據 威脅國家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3日訊】週一,美國國家「反情報與安全中心」發布報告,指出中共多年來,收集大量的美國公民的「基因」信息,威脅美國經濟,和國家安全。「反情報與安全中心」的高級官員透露,中共盜取了美國八成「成年人」的個人信息,企圖利用疫情,盜取美國人的,生物信息。

週一發表的報告指出,中共通過醫療合作、投資美國公司、推廣病毒檢測工具,以及黑客入侵等手段,收集美國公民基因信息。

報告提到,全球最大生物科技公司、中國華大基因,疫情期間六個月內,在全球180個國家售出了病毒測試工具,在18個國家建立了病毒檢測實驗室。

2019年,至少15家中國公司可對美國患者進行基因測試,並可以直接訪問美國患者的基因數據。

2015年,中共黑客入侵了美國醫療保險公司 安森,盜取了7,800多萬美國個人信息。

去年美國疫情爆發初期,華大基因公司提出在華盛頓、紐約等六個州建立病毒測試實驗室,遭到美國安全部門反對。

剛卸任的美國國家反情報與安全中心主任 伊凡尼納警告說,這些外國公司可以通過病毒測試,獲取美國人的生物信息,而且華大基因和中共軍方有關。

他近日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六十分鐘》節目時透露,中共盜取了美國80%成年人的身份信息。

美國國家反情報與安全中心主任 伊凡尼納:「80%美國成年人的所有個人識別信息,被中共竊取。」

中共還企圖利用疫情獲取美國人生物信息。

美國國家反情報與安全中心主任 伊凡尼納:「這顯示了中共利用「中共病毒」這類世界危機的邪惡思想。」

另外,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週日報導,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阻止一家中國公司,購買聖地亞哥一家生育診所。這家診所位於美國六個軍事基地附近,投資委員會擔憂中共試圖獲得軍人的生物信息。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